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赛梦小脑洞】光粒子

*脑洞来自看笛子老爷漫画时的灵机一动

*ooc预警,看不懂预警

——————

1、

雪白的房间,黑色的圆桌,两个白色的杯子,杯子里有漆黑的液体。

他和他坐在桌子的两边,面对面,就像是审问。

 

“你不是梦比优斯。”赛罗开门见山。

“是的。”桌对面的那个人回答,他的神色暗淡,但还是一字一句说得坚定又清晰:“我只是因为人们的愿望而组合在一起的光粒子,而真正的他已经在被轰成粉末的时候彻底的消失了。”

“你会感觉到愧疚,是因为他会因此而愧疚。”赛罗继续说。

“是的。”他点点头:“我是根据人们对他的认知而结合成的个体,所以我会有的表现,都是人们普遍认为他会有的表现,而他隐藏起来的东西,在我的身上都不会存在。我只是他的表象。”

“你很诚实,”赛罗垂下眼,盯着桌面上凹凸不平的纹路看了一会:“因为他也是这样。”

“……”他看上去很消沉:“你也不像是赛罗。”

“因为我很冷静。”赛罗回答,他从漆黑的座椅上站起来,冷着脸向外走去。

“赛罗!”他有些着急地喊了他的名字。

“很可惜。”赛罗的脚步停了一瞬:“我当时并不知道梦比优斯死了,所以在你的身上,没有我对他的认知。”

“我……对不起。”

“和你没有关系。”赛罗回答。然后他毫不犹豫,拉开冰冷厚重的铁门,走出了这间色彩单调的房间。

他和梦比优斯本来商量好了,在他结束地球历练的时候,就向那些人公开他们之间的恋情。现在,这已经是一件不存在的事了。

因为他们不知道的,“梦比优斯”也不会知道。

 

2、

“做了这样一个梦。”赛罗把甜食用的绿色小勺子叼在口中,眉目间不知道为什么带了点得意。

梦比优斯看了看他,又瞅了瞅自己面前那个被一下子叉去一大块的蛋糕:“所以……”

 

结局一:

“你想和我在一起?”

“哈?啊?不是,你重点错了吧喂!”赛罗口中的塑料勺子在他的用力之下光荣牺牲:“难道不该佩服我脑洞很大吗!”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梦比优斯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你这家伙听我说话啊……”赛罗嘀咕,忍不住也盯着对面的人笑:“你既然这么说了,本少爷也不是不能答应~”

“太好了!”

于是他们在一起了x

 

结局二:

“因为是自己的梦,所以你才显得那么……睿智?”

“喂!几个意思!”

 

结局三:

梦比优斯低头,怔怔地看了一会自己的右手。

“……你是怎么知道的?”

然后他问。

评论(1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