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求助】赛梦的“同心”到底该怎么解锁啊?!(1)

*强行七夕快乐!

*灵感来自汉家江湖,加上各种私设

*【疑问】梦比优斯和剑应该选谁啊?的后续

————

手游区>奥特风云>非礼勿视

 

【求助】赛梦的“同心”到底该怎么解锁啊?!

同志们同志们,我要疯惹!!!!目前已经为了“同心”剧情把赛梦二人带着环游全地图一百遍了,他们甚至都在不过剧情的情况下就这样被刷到了60级!(主角等级更是说多就是泪)可是赛罗还是没有一点要和梦比优斯说重要的悄悄话的样子!!甚至主角都没有单独和梦比优斯说什么有重要的事!!!

这个该死的甜美的“同心”到底怎么解锁?!!我要吃官方发糖我要围观他们告白我要从官方猥猥琐琐的动作里面抠出一万吨粮食啊啊啊啊啊啊啊!!!

跪求“同心”剧情具体触发条件!!网页copy党请退散,网上有的解锁攻略我都翻遍了,全部都只是说带着赛梦二人刷图时触发!!一点都不详细也不靠谱!!!!!

嗷嗷嗷嗷我真的要疯了……

1L————————楼主————————

 

前排虎摸楼主。

2L————————XX————————

 

感受到了楼主想吃粮食的饥渴,就很同情。

3L————————XX————————

 

卧槽楼主你赛梦都60级了?!!!肝帝受我一拜!!!!!

4L————————XX————————

 

50级之上那么反人类的经验要求都超越了,楼主你有心了……

5L————————XX————————

 

“同心”剧情的确是在带着赛梦一起刷图的时候随机触发的哟?楼主你是不是太点儿背了?

6L————————XX————————

 

等一下,楼主你不会已经……65满级了吧?

7L————————XX————————

 

这都什么年代了,赛罗梦比优斯都凉了还有人求同心,真的是——同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L————————XX————————

 

同求”同心”解锁条件!没有同心连携导致打不过剧情我好难受!

9L————————XX————————

 

哈哈哈哈哈哈还以为楼上上要搞事23333

抱紧楼主,因为也没刷出来正好想研究研究,就看到这个帖子了23333从之前某位知情人士发的剧情里我完全找不到任何关于时间地点的线索,也没能联系上那个人,解锁不了真的难受。

10L————————XX————————

 

其实看了楼主的话我反而在想……说不定同心剧情里面主角不是单独和梦比优斯说有要事?毕竟赛罗也在队伍里,可能他在突然表示想和梦比优斯说悄悄话之前只是站在一旁沉浸在自己的小心思里(我该怎么和梦比优斯告白才能最帅气(喂)

11L————————XX————————

 

楼上一看就没有看过最初八一八赛梦基情的那篇帖子,赛罗可是过·来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主角的存在啊!

12L————————XX————————

 

不对不对,我也是抠着那个帖子看的,然后发现发出原剧情对话的那一层里根本就没有表示出赛罗到底是原本就在还是走过来的。说他过来没注意主角只是后来某个层主的脑补,因为脑补得好吃大家都强行当真了而已。

13L————————XX————————

 

↑异议!后面不是有个人说贼罗是“杀出来”的吗!一个“杀出来”的人怎么可能一直都在旁边啊!绝对是看见梦比优斯的身影就立刻跑过来的!

14L————————XX————————

 

回复 14L:杀出来不就是突然出来的意思吗,突然开口也可以是这个说法吧。

15L————————XX————————

 

0,0不,不对吧……出来不是人走过来吗??

16L————————XX————————

 

等一下你们重点错了吧!说好的讨论“同心”剧情怎么解锁,怎么去讨论剧情里面是什么情况了啦!

17L————————XX————————

 

No!这个当然有关系了!这可是关系到同心到底是不是真的要带上赛罗啊!如果他一直都在那应该是带着的,但如果他是忽然走过来,那很有可能他原本根本就没在队伍里!

18L————————XX————————

 

卧槽?不带赛罗?!

19L————————XX————————

 

天哪,我从来没有考虑过……cp只带一个人那能叫cp?!

20L————————XX————————

 

所以果然大家都默认同心剧情就是赛梦确定关系的剧情了吗233333

21L————————XX————————

 

我****?! 18L你这一席话说得我好动摇!!!难道我带着赛梦一起刷地图反而还做错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接受!!!!

22L————————楼主————————

 

唔,作为视奸那个帖子的人之一,我是比较倾向于赛罗是突然走过来的啦……

23L————————XX————————

 

所以有没有谁来石锤一下,我感觉楼主要当场去世了,顺带一提我也是(目瞪口呆)

24L————————XX————————

 

啊楼上你们这群傻子,我要被你们笑死了好吗哈哈哈哈哈

回复22L:楼主你先不要方张,你看看6楼啦!6楼可是很肯定地说是在一个队伍里的时候刷出来的噢?

25L————————XX————————

 

不带赛罗触发赛梦剧情是不可能的吧??大家都在想什么呢?!

26L————————XX————————

 

卧槽,六楼!对!

回复6L:求大大科普是在什么情况下解锁的!!跪求!!!

27L————————楼主————————

 

说实在的,比起同心,我更在意……同心之前的各种剧情怎么解锁(哭出声)

28L————————XX————————

 

回复6L:是带着赛梦一起在什么地图里解锁的?!有没有什么附加条件,比如角色皮肤,特殊武器首饰什么的?和楼主同甘共苦没有解锁同心……

29L————————XX————————

 

回复6L:求更多细节!我也没有解锁!

30L————————XX————————

 

天哪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31L————————楼主————————

 

你们不是一群人!!这里也被同心给逼疯!!!!

32L————————XX————————

 

不就是想看一个暧昧到直男绝对get不出什么东西的小剧情吗,这么低的要求为什么这么难达到呜呜呜呜呜(此人已疯)

33L————————XX————————

 

所以六楼大大消失了QQQQQQAQQQQQQ

34L————————XX————————

 

可恶啊,真的很暧昧了好吗!就是看平常剧情里面他们两个人的相处觉得很萌才喜欢上这一对的,后来被强行科普有告白剧情,激动到一个晚上不睡觉就在那里刷,结·果·什么都没有!!!

35L————————XX————————

 

有没有其他的知道触发同心的人啊!不是同心其实也行啊!只要是赛梦相处的剧情,我都想看啊!

36L————————XX————————

 

抱住楼上所有人,并痛哭流涕嗷嗷嗷嗷!!!

37L————————楼主————————

 

都想看+1!作为三次元很忙也没什么时间的萌新,至今为止没刷出多少赛梦相处的剧情,但超级想看的!这一对我吹爆~!

38L————————XX————————

 

↑欢迎来赛梦同好圈!赛梦两人相处的小剧情可是超级多的,随时带着赛梦二人满地图跑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噢。

39L————————XX————————

 

哈哈哈哈哈没错!楼主自己就是被赛梦的各种小剧情给撩到飞起怒吃cp的人之一!!!一天刷不出赛梦新剧情就浑身不舒服说的就是我了!!!

但是,我似乎已经把“同心”之前的剧情全部都触发了,现在别说作为重点的“同心”,就连其他的小糖渣渣都再也没有看见,只能舔着屏幕上赛梦二人刷小怪的身影哭泣!!!

40L————————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专注于告白的我好傻,请问赛梦的其他小剧情怎么解锁?我根本就没看见过几个诶……

41L————————XX————————

 

什么?!赛梦原来还有很多小剧情吗?!!我家赛梦也已经50级以上了,现在再求攻略还来得及吗(っ °Д °;)っ

42L————————XX————————

 

抱紧楼主老司机并渴求其他相处剧情科普,现在我已经看不见50级以上才能触发的告白了(嘿嘿)

43L————————XX————————

 

那个,楼主,冒昧地请问一句,你吵架解锁了吗???我连吵架都没看到!!!他们一点要吵起来的倾向都没有呜呜呜

44L————————XX————————

 

有谁计数了赛梦二人的剧情有多少吗?好担心自己有看漏的,全都想看个遍~

45L————————XX————————

 

诶?赛梦还会吵架吗?他们居然会吵架吗?才刚获得赛罗就听说有这一对然后强行吃了cp的我一脸懵逼。

46L————————XX————————

 

回复46L:吵架有的!而且非常可爱噢!!!推荐去看看【疑问】梦比优斯和剑应该选谁啊?这个帖子,里面有不少关于赛罗和梦比优斯的剧情的讨论哟。

47L————————XX————————

 

我!我也没解锁吵架!楼楼求告知

48L————————XX————————

 

0-0怎么回事,这么夸张的吗,原本还自信满满的我现在感觉错过一个亿。

49L————————XX————————

 

回复44L:想要解锁吵架就必须先解锁野心二人组针对赛罗的剧情,而要解锁这个就必须先用赛罗打到单人剧情的擂台第一名才行。

努力吧同志们。

50L————————楼主————————

 

哈……?

51L————————XX————————

 

什么?!!!!(尖叫)第一名?!!怎么不去抢!!!

52L————————XX————————

 

为什么连吵个架要求都这么高啊?!制作方在想些什么啊?!给非洲人和手残留点活路不好吗!!!

53L————————XX————————

 

诶,原来条件是这个啊,虽然解锁了但我完全不知道还有这个前提23333楼主好细心呀2333

54L————————XX————————

 

吵架要求这么高是怕直男解锁这个剧情然后看出哪里不对吗哈哈哈哈

55L————————XX————————

 

那个所谓的野心二人组真是没有热血!不能看贼罗这个家伙很狂妄看不顺眼就直接去针对他想揍他吗!擂台第一名什么的,不可能的!!!!!!!!!!!!

56L————————XX————————

 

复议楼上!组团群殴看不顺眼的装逼犯没毛病好吗!瞄准擂台第一是多有自信啊!

57L————————XX————————

 

↑哈哈哈哈哈喂!哪里来的丧心病狂的发言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有些时候我也很想把他打一顿,尤其是由于他的自傲把周围的队友推开的时候。

58L————————XX————————

 

赛罗的自傲别提了,说多都是泪=,=

59L————————XX————————

 

提高解锁门坎来让更少的人发现基情……官方的求生欲可以说是很强了哈哈哈

60L————————XX————————

 

喂喂喂,你们跑题了吧www嗷嗷叫着想要知道“同心”解锁条件的楼主哭瞎了好嘛www

61L————————XX————————

 

可是,可是,楼主说她解锁了同心前赛梦所有的小剧场……而且楼主看上去超级靠谱的……

62L————————XX————————

 

我不听我不听,我要当伸手党,我要抱住LZ大腿求更多!

63L————————XX————————

 

啊啊啊,楼主连吵架剧情的解锁条件都知道,那、那我问问其他剧情怎么解锁也可以吗?(星星眼)我从机油那里知道了一些甜甜的小互动,但是都没能成功解锁(缩头)

64L————————XX————————

 

你们奏凯好吗,同情心焦的肝帝楼主,不仅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反而被一群伸手党包围。

65L————————XX————————

 

楼上话说这么难听干什么,论坛本来就是用来分享信息和交流讨论的地方,看不顺眼自己点叉就是了,在这里装什么圣人

66L————————XX————————

 

请维护赛梦圈的和谐啊同好们!都是同好何必打打杀杀呢~

67L————————XX————————

 

回复65L:没事没事,我已经冷静下来了23333不得不说有人讨论就是不一样,感觉我的cp热情要转移方向了,去他**的官方!我们自己讨论起来!!!

楼主自己对于解锁赛梦同心前剧情的完成度和解锁条件还是很自信的!有什么请尽管问!

68L————————楼主————————

 

对,去他**的官方!我们自己讨论起来!!!

69L————————XX————————

 

去他**的官方!我们自己讨论起来!!!

70L————————XX————————

 

去他**的官方!我们自己讨论起来!!!

71L————————XX————————

 

可是官方好好吃(小声)

72L————————XX————————

 

去他**的……官方真的好好吃o( ̄┰ ̄*)ゞ

73L————————XX————————

 

哪怕官方从来只是暧昧的擦边球,但是,同人始终是同人啊!

74L————————XX————————

 

楼主你好,弱弱的问一句:树林野炊剧情怎么解锁呢?

75L————————XX————————

 

哇,出现了!我不知道的隐藏粮食!(兴奋坐等

76L————————XX————————

 

野炊什么的,看饿了……

77L————————XX————————

 

哈哈哈哈野炊?不会是男主烤肉给赛梦吃然后被秀一脸吧哈哈哈哈(乖巧坐等解锁条件)

78L————————XX————————

 

↑比起男主,我更相信小梦的手艺2333

79L————————XX————————

 

……诶?树林、野炊,是啥?!!!

80L————————楼主————————

 

……???

81L————————XX————————

 

咩?楼主不要这么快被打脸吧,您是赛罗少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XX————————

 

哈哈哈楼主你居然没有解锁野炊吗~

83L————————XX————————

 

啊,这个我知道!大概是因为解锁条件比较特殊,所以楼主才没有解锁吧23333

咳咳,反正,这个剧情的重点是——必须带艾斯。重复一遍,必须带艾斯!!!这不是危言耸听!不然会全员阵亡!!!

84L————————XX————————

 

???我带了啊!我全部角色都带了个遍啊!为什么没有触发!为什么!?!?!曾经有一份新粮摆在我的面前而我却没有珍惜?!!!!

85L————————楼主————————

 

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同情楼主w

86L————————XX————————

 

楼主你是不是没带艾斯的料理达人皮肤?那在这个剧情里相当重要。

87L————————XX————————

 

啥???我没有艾斯的料理达人啊!!!!

88L————————楼主————————

 

我有了不祥的预感,料理达人不会是……

89L————————XX————————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福池欢迎你,是抽秘籍看运气才能得到的皮肤——才怪啦XDDDD只要把艾斯的个人任务全部走完就可以获得哟~

90L————————XX————————

 

很好,我还在纠结贼罗小梦的好感度的时候,光线王的好感度又摆在了我的面前。

91L————————XX————————

 

回复90L:啊原来是这样,多谢科普!!!我这就去把艾斯的好感度刷起来!!!新粮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楼主————————

 

回复91L:刷五哥的好感度还不简单?你只要掌握一百万种光线技就行了x

93L————————XX————————

 

哈哈哈哈什么鬼啦,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23333

94L————————XX————————

 

楼主走好,我还得肝十年才能解锁d=====( ̄▽ ̄*)b

95L————————XX————————

 

?!!等一下,我突然意识到?!不带艾斯就会阵亡的话……剧情里面阵亡了那还怎么玩?!!

96L————————XX————————

 

愚蠢的楼上们哟(^U^)ノ~让我来告诉你们重点吧——这个剧情里烤肉的是赛罗,赛大少爷哟~

97L————————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原来全员阵亡是指被赛罗毒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谁给的他们的勇气让他们敢吃赛罗做的食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98L————————XX————————

 

回复96L:不是啦,不带艾斯不会触发这个剧情的w那个层主只是说得比较夸张www

99L————————XX————————

 

我觉得没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按照梦比优斯对赛罗的纵容程度,他会吃我毫不意外,然后是甩都甩不掉的主角……就他那怂的程度,绝对被赛罗一瞥就抖着全吃了。

所以才需要艾斯的存在啊哈哈哈哈哈哈!顺带一提我怀疑“料理达人”皮肤的作用是为了强行把有毒料理逆天改命成能吃的食物哈哈哈哈。

100L————————XX————————

 

逆天改命还行哈哈哈哈哈

101L————————XX————————

 

能不能对主角好一点23333

102L————————XX————————

 

野炊剧情里是艾斯背对着赛梦他们处理食材,然后贼罗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蠢蠢欲动表示要烤肉,梦比优斯和主角当然没有拦他,于是就坏事了www

102L————————XX————————

 

我记得后来艾斯注意到情况后跳出来的那张CG里,梦比优斯一脸做错事的样子哈哈哈哈哈,明明不是小天使他干的!

103L————————XX————————

 

↑还是有连带责任,毕竟:

赛罗:杀人未遂

梦比优斯:包庇罪犯

104L————————XX————————

 

哈哈哈哈哈我都可以想象他绝对是“哇,赛罗你会做料理?!”→“笑容渐渐消失”

105L————————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总是辜负小叔叔的期待啦这个中二病大侄子。

106L————————XX————————

 

赛罗:“怎么样,尝尝本少爷的手艺吧!!”

梦比优斯:“(虽然好像有点不对但是)哇……很厉害的样子!”

主角:“(不对吧!我是不是该做点什么我还不想死)那个赛罗,你加进去的调味料是不是有点……特别?”

艾斯:“?!兔崽子你干什么快离那块肉远一点!!!”

↑以上全是个人脑补

107L————————XX————————

 

哈哈哈哈哈哈脑补没毛病,和真实剧情很接近了2333333不过小梦是有在后面意识到不对劲然后强行阻止才吸引了艾斯的注意力的23333(但是因为他对赛罗太有信心了,硬是食物的不对劲被怼到他脸上了才看出来2333)

108L————————XX————————

 

梦比优斯真的是总是对赛罗有蜜汁信心啊,这是所谓的恋爱使人盲目吗,为什么连除了会打架以外一无是处的他会做料理这种事情都相信啦wwwwwww

109L————————XX————————

 

小梦:不愧是俺喜欢的人,啥都会,俺好稀饭!

110L————————XX————————

 

怼到脸上是什么样子的,贼罗烤肉还会一边烤一边跳甩肉舞吗哈哈哈哈哈卧槽我出画面了!

111L————————XX————————

 

喂!某楼不许人身攻击我赛少233333

112L————————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魔鬼吗而且乡村爱情怎么出来了,快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L————————XX————————

 

不过虽然梦比优斯强行阻止(就是有点迟),艾斯也疯狂挽救,贼罗还是中毒了。而且就只有贼罗自己乱吃东西出了事,不愧是一群人中唯一的中二少年,不出点问题真是对不起他的打脸人设。

114L————————XX————————

 

诶?都这样还是中毒了?官方为什么要这样玩弄装逼罗(对不起我笑了

115L————————XX————————

 

要说野炊剧情的重点果然是最后梦比优斯抱着赛罗取暖那里吧?!我当时第一反应觉得贼套路,第二反应…………妈呀梦比优斯好帅!这个男人好棒!妈妈我要嫁给他!!!

116L————————XX————————

 

强行寒毒了解一下,官方设计这个剧情绝对是在暗示什么,嘻嘻。

117L————————XX————————

 

?!!!闻到粮食的气息!!!!

118L————————XX————————

 

天哪,由于中毒而难得虚弱的贼罗被温柔的小梦不容拒绝的照顾?!还有抱抱?!有CG吗!有CG的话我现在就去刷艾斯的好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9L————————XX————————

 

突然同情艾斯哥23333

120L————————XX————————

 

赛罗是中毒之后畏寒了?不过居然直接用体温温暖什么的,要说没有基情我第一个不信!!!

121L————————XX————————

 

剧情里是被艾斯勒令乖乖呆着不要乱动的赛罗非要不信邪地跳起来蹦,结果直接头晕然后要倒,梦比优斯跑去扶他,顺·便就揽住他的肩,引导他坐下,身体靠着他为状态不对的他取暖o(* ̄▽ ̄*)o

顺带一提,在火堆旁搂着取暖,赛罗谜之乖巧沉默地把头稍微扭开,梦比优斯认真看着他、略微皱着眉头担心又责备地叮嘱他的场景……有CG~~~~~~~~~~~~~~

122L————————XX————————

 

我记得赛罗当时的反应描写也很有意思,说被梦比优斯扶住的他是突然被烫到一般地要把梦比优斯推开,结果还是被不容置疑地紧紧搂着。啧啧啧啧,你们感受一下!

123L————————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4L————————XX————————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拥抱四舍五入就是上炕啊!

125L————————XX————————

 

卧槽!!!!(疯狂甩头)这么苏的吗?!!!在这种时候就显得比较强势的小梦我吹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6L————————XX————————

 

没有基情我当场吃屎!!!!!!

127L————————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贼罗怎么像个小媳妇一样,这个剧情反了吧!小梦怎么可能这么攻了啦!

128L————————XX————————

 

↑梦比优斯也是个男友力极高的纯爷们儿,凭啥不能搂赛罗。而且,这样就小媳妇了???妹子你需要去看眼科。

129L————————XX————————

 

对吧,很棒吧!!!!(一起甩头!)我当时甚至还期待了一下他们两个就这样搂着睡一晚上然后一不小心擦枪♂走火的剧情!只可惜画面一黑之后艾斯哥就已经回来给贼罗服下解药了。然后贼罗还超令人失望地趁着小梦松手好让他方便吃药的时候强行挪开表示自己已经不冷了!

真是,是男人就趁着身体暖起来之后返抱回去然后大♂战三百回合啊!

130L————————XX————————

 

什么?!怼天怼地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就是上的赛少居然怂了?!!我仿佛闻到了恋爱的味道,嘿嘿嘿o

131L————————XX————————

 

在此刻,我仰天长啸:我cp就是这么rio!!!!╰(*°▽°*)╯

132L————————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同人诚不欺我!果然“同心”的告白不只是我们的脑补!野炊剧情等着我我马上就来吃糖!!!!

133L————————XX————————

 

这,这个剧情也太露骨了吧?!!!突然同情狗眼已瞎的男主角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赛梦还能再战五百年!哪怕现在他们两个人都已经凉了。

134L————————XX————————

 

↑正在疯狂甩头甜到暴食的我嘴角的笑僵在脸上。

135L————————XX————————

 

凉什么凉,听不懂,呸你一脸!我要溺死在“篝火旁拥抱”里!

136L————————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真的超棒的!

而且我记得包括野炊,同心之前赛梦的小互动超级多,我自己做任务的时候完全就有一种他们的感情真的是一点一点升温的感觉。

137L————————XX————————

 

一点一点升温+1,流下老母亲般欣慰的泪水。

138L————————XX————————

 

我也觉得赛梦之间互动的小剧情很多,尤其是CG,CG不要钱啊?!!

139L————————XX————————

 

CG不要钱加一,我原本觉得是制作组偏爱赛罗这个孙子(没有贬义,他真的是孙子啊!),后来才意识到他们是想喂狗粮

140L————————XX————————

 

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贼罗不就是贼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1L————————XX————————

 

对了还有那个!忘记是在哪里触发的了,反正艾斯一言不合抱住梦比优斯吧唧就是一口,不仅梦比优斯被吓了一跳,赛罗直接连毛都炸开了哈哈哈哈

142L————————XX————————

 

啊这个我记得!绝对是野炊剧情的没跑了~话说突然意识到,难道就是因为这样,贼罗才一下子有了危机意识于是选择和小梦告白??

143L————————XX————————

 

怎么能看出来赛罗炸毛啊哈哈哈哈哈又不是动物23333

144L————————XX————————

 

诶,是这样的吗?这么说起来,赛罗是因为被艾斯的举动刺激到的同时又被梦比优斯秀男友力秀了一脸,于是疯狂想证明自己、打算反秀一波才告白的咯www

145L————————XX————————

 

?!我好激动,我cp官方石锤啊啊啊啊啊啊,并不是我们的脑补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太幸福了!!

146L————————XX————————

 

如果真的是你们说的这样,那楼主岂不是,马上就有解锁“同心”的希望了?提前恭喜楼主~

147L————————XX————————

 

回复145L:不要说的好像赛罗平常没有秀男友力一样好吧w有撩妹狂魔外号的他才是最常秀别人一脸的吧!

148L————————XX————————

 

说到赛罗秀男友力,你们解锁神鱼剧情了吗!我觉得那个里面的剧情就挺有代表性的?

149L————————XX————————

 

噗,别提神鱼,老子钓了八百年才钓到,要不是因为是赛梦二人的小剧情之一,我早就怒摔手机了呵呵。

150L————————XX————————

 

啊神鱼是那个吗?!有钓鱼的时候赛罗与梦比优斯背靠背,然后一个犯困一个睡着了的那个CG的那个!?

151L————————XX————————

 

果然,又是,CG!!!不愧是被偏爱的一对!!!(我又要忍不住甩头了)

152L————————XX————————

 

没错√梦比优斯弯着腰,盯着浮漂犯困,赛罗伸直腿靠着他仰头睡觉的CG。很平淡却又温馨,我超喜欢那张图(。・∀・)ノ

153L————————XX————————

 

赛梦日常让我被甜死不是没有道理的,汪汪汪嗝

154L————————XX————————

 

等等,说好的贼罗男友力呢!怎么是他任性自在然后小梦当他的靠背啊!

155L————————XX————————

 

噗,真的诶,虽然很好吃啦,但是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156L————————XX————————

 

诶?的确,神鱼剧情我记得就这么一张CG来着……男友力在哪里?不会是赛罗撩发布任务的那个姑娘吧x

157L————————XX————————

 

撩姑娘可不是赛梦粮,实力拒绝。

158L————————XX————————

 

真的有啦!

那是个隐藏剧情(我猜?)钓鱼的时候不是总是有奇怪的敌人靠近然后强行开战嘛,我因为懒得喝药把全员给玩残血了,结果就触发了残血剧情!

主角建议所有人都累了(不是累了是要死了喂)还是收工休息,赛罗因为觉得无趣也同意,然后梦比·不控血不会玩·优斯就“你们去休息吧,我想再试试。”非要继续钓。

然后赛罗就切了一声,突然就一把扯过主角很不客气地说:“喂,给我拿两人份的伤药过来。”(应该说得比较小声?毕竟梦比优斯没有反应)然后他很潇洒(吊儿郎当)地坐到梦比优斯的身边,也把鱼钩甩出去开始钓鱼。

梦比优斯就转头看他。

赛罗直接:“绝对是我先钓到那条臭鱼!”

梦比优斯笑:“嗯!”

结果他们快乐地钓鱼,主角可怜兮兮跑腿。

 

这个剧情就有一种支撑着对方的感觉……毕竟原话是(赛罗紧靠着梦比优斯坐下)

伤痕累累的两个人,手臂贴着手臂,紧靠在一起。

你们感受感受-///-

159L————————XX————————

 

是恋爱的香气。

160L————————XX————————

-tbc-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