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赛梦】【补档】暴力手段

*老福特不愧是老福特,回头一看都被和谐了x

*三字母设定+水预警
*之前看到一篇文里说,有些Omega在♂期会因为对♂的渴望而变得很有攻击性(°ー°〃)我爱强强,强强使我快乐√
*你们都没有观后感的吗!!想吃观后感啊啊啊啊
————————

1、
一个男生在岩石边缩着身体,周围围了好几个对他嘘寒问暖的人。
赛罗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就知道这又是一个常见的Alpha与Omega相处时的场景。
他在心里很不屑地切了一声,继续脚步不停地向那群人靠近。

作为奥特曼,ABO体系在他们这里自然和在人类那边不同。由于科技的发展,人们身上的信息素大都隐藏在高科技的屏蔽之下,不仅是每一栋建筑,每一间房间,就连每个人的身上都配备得有一个屏蔽器。只要他们愿意,那些蕴含了太多讯息的气味就不会暴露在其他人的感知中。要知道,信息素虽然能帮助他们更好的交流,但也可能会把事情引导向更糟糕的方向。就比如Omega的发情期,要是没有这个贴身的屏蔽器的话,路上突然倒下一个香得好几里都能闻到的Omega,刺激得周围所有的Alpha都暴躁起来想要当场和那个Omega来个深入交流的事情绝对屡见不鲜。
不过也正因为屏蔽器的存在,使得性别带来的差异在光之国并没有像地球上那么明显。
就比如现在这个坐在石头面前,似乎是受了伤的Omega,可就和他周围的那些Alpha一样,都是赛罗的后辈。
不过就他现在的这种依赖表现,赛罗觉得他也多半没办法独自出去执行什么任务。
虽说在光之国性别差距并不是特别大,但人们也早已把Omega当作了弱势群体。就连赛罗,也会在遇到什么危险事件时就下意识地让附近的Omega有多远走多远。

赛罗走进这群似乎想要当场摩擦出什么火花来的后辈们,顺便探头看了看离他们不远处的一个散发着灼人温度的火坑。
“叫我来什么事?”
“仪器掉到这个坑里了。”一个Alpha后辈抢先回答,他带着赛罗靠近那个坑,抬手指了指某坨在坑底显得很是明显的黑色圆球。
“这种小……”赛罗想也没想就打算往火坑里迈步,却一下子被高温烧得猛地一个后缩:“哇?!这么烫,你们搞什么啊?!”
“是、是我,”蹲坐在地上的Omega按着自己被扭伤的脚裸,满脸委屈地轻声回答:“一不小心就掉了。”
他的这个举动瞬间又引来了好几道轻声细语的安慰。
“嗯~?”赛罗不甚在意地斜了他一眼:“既然这样,叫梦比优斯来不就好了。”自从知道梦比优斯的炎之勇者形态有耐高温的能力之后,警备队的人们就养成了这样的固定思维。
“梦比优斯前辈可能叫不过来吧?”之前大声嚷嚷着把赛罗给叫过来了的Alpha后辈迟疑道:“我之前有遇到他,听他说最近有急事要处理,甚至都请假了。”
“噢?”赛罗这才终于表现出了较有兴趣的模样:“他有什么急事?”
赛罗并不是一个爱管他人闲事的人。
但是鉴于他两天前才和话题中的那个家伙告了白,上心一点也没什么毛病。更别提那时候,梦比优斯明明一副要答应的样子却又突然闭上嘴,最后居然很严肃地给他回了个“请给我一点时间”,当场把他急得差点没把告白对象扯住大战个三百回合。
“不知道,我也只是听说。”后辈摇头。
“是吗。”赛罗双手抱胸,也不知道是基于什么心理,直接仰起头傲气地宣布了一句:“你们叫不过来不代表我不可以。”
“那就麻烦前辈你啦!”身为Alpha的后辈还没来得及回话,到现在才倚着身旁人站起身的Omega已经露出一脸崇拜的表情,做单手捧心状。
“小菜一碟!”赛罗对此还是很受用的。

2、
梦比优斯正倒在屋内他准备好的一堆应急物品旁,低喘着,琢磨干脆就这样一直趴在地面上算了。

-------------剩余部分走评论----------------

评论(52)

热度(1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