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关于赛梦巫师AU的设定(有图,流量注意)

名词解释

阻魔金手铐:顾名思义,拥有阻挡魔力的能力的金属所做成的手铐,凡是被阻魔金接触到的魔法生物或者法师都会无法使用魔力。通常被女巫猎人们拿来对付法师,法师被这样的手铐铐住之后就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了。(就和海贼王的海楼石手铐差不多x)

孽鬼:平常成群结队在树林里出没,文中是法师搞鬼了。

孽鬼战士:比普通的孽鬼要强大,据说最强的岛民也拿它没办法,而面对狩魔猎人时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学派:狩魔猎人分不少学派,比如猫学派,狼学派,狮鹫学派等等,每一个学派的攻击方式和擅长的部分都不相同,可以强行理解成不同学科xx

诺维格瑞:北方最大的城市,只允许信仰永恒之火,到处都是女巫猎人。广场上有火刑柱,把”异端“通通烧死在人民群众面前。

伊格尼法印:狩魔猎人能够使用的魔法法印之一,作用是放出火焰

阿尔德法印:狩魔猎人能够使用的魔法法印之一,作用是放出冲击波

亚克西法印:梦比优斯让狮鹫从天上栽下来时使用的,可以控制中法印的生物一段时间,还有类似洗脑的功能。无法达成共识的时候用这个法印就达成了xxx




下面关于设定的各种bb,请看完正文再看,正文最后也有链接:

首先!

强调一下关于第一只怪物狮鹫的设定。

按照资料,狮鹫的俯冲通常能迅速解决战斗,能在这个攻击中活下来的人都不简单,尤其是狩魔猎人以外的……比如女巫猎人,赛罗!

所以其实最开始我就在吹赛罗,我在吹

顺便狮鹫其实俯冲击杀失败会立刻用喙和爪子攻击,但是我觉得赛罗——女巫猎人扛不住x所以强行让狮鹫再次上天xx

小梦砍狮鹫头是因为他被雇佣去杀这头狮鹫,砍下头带去雇主那里就可以获得赏金。


然后,上图啦!


一、猫派徽章长这样。

我觉得好像亚洲金猫2333就是这只哈哈哈哈


二、法印


这是伊格尼法印(火)的手势,个人认为那个无名指的位置十分反人类。


阿尔德(冲击波)相比之下十分友好了√

三、

关于法师的毒气

配方是我瞎编的,那个人是外行,所以乱放东西没毛病xx巫师3里用奶酪的法师被称作“奶酪占卜师”,虽说如此但我觉得他们的占卜和吸了毒差不多x因为用于法术的奶酪被处理得又臭又有特色,连狩魔猎人进烟雾里去都坚持不了几秒钟,被我强行拿来当毒气用了x


关于女巫猎人

那生存环境是非常好的,走到哪里都是一,信奉“永恒之火”(与欧洲中世纪的烧女巫差不多的玩意儿),致力于烧光法师和女巫(哪怕是被诬陷的,反正烧了完事)。在巫师3里他们已经开始对半身人、精灵等非人类下手,观念也变成了消灭异端。

在这种自由成长、快x乐x无x边x的环境下,除了三观歪,我觉得女巫猎人的赛梦二人会是巫师AU里面性格最贴近原作的。

顺便我认为玩巫师3的人没有不讨厌女巫猎人的,他们真的气人。(而且该死的能打

 

关于狩魔猎人

撑过九死一生的青草试炼改造之后,全员在各种定义上都强于一般人类,抗毒能力超级强,平常喝的药剂对普通人来说就是致命毒药(女巫猎人咕咚一下也当场去世)。同时由于那个改造,全员很难有感情波动(游戏里最多的就是愤怒)。他们就是为了猎杀怪物而存在的,这也是大部分狩魔猎人唯一的经济来源。他们主要接受猎魔的委托来赚取酬金。由于太过危险,在巫师3时已经死的没剩多少人了。

因为感情波动低,又总是拿钱就办事的特性,就连一般的平民都歧视他们,把他们当成工具人。顺便由于狩魔猎人的强大,普通人如果强行要和他们战斗,通常都只有被分尸这一个下场。这一点狩魔猎人本人也会很无奈,白狼说过“有的时候,就是会死人。”

所以狩魔猎人赛梦都会是个日常面无表情、下手也毫不留情的砍怪(或者人)机器。但我认为不管什么情况下他们灵魂本质上的东西是不会变的。我爱他们,他们真的很好。

 

猫派以敏捷和致命为特点。是个在狩魔猎人中都风评很差的学派,主要是由于他们大部分都狡诈和狠辣,偏见就这样产生了。

关于人们对狩魔猎人的歧视,附上一位在我看来比较暴躁老哥的猫派猎人的原话:“他们骗我,祈求我的同情,路上经过的时候又朝我吐口水,我都习惯了。”

 

补充一个萌点——狩魔猎人称呼不同学派的陌生人的时候,会直接喊对方学派的名称。比如其他猎人喊猫派的小梦的话,会直接称呼他为“”。

猫!

 

四、

以下是同背景不同身份下还想骚的

1、

法师与狩魔猎人组

不管赛梦是法师还是狩魔猎人,他们都是青梅竹马√法师由于背景原因过着很憋屈的躲藏生活,所以都比较能忍。法师赛罗的意气风发只存在于从前,法师小梦的朝气蓬勃也是。

2、

狩魔猎人赛罗X女巫猎人梦比优斯

这只小梦三观最歪、最歪、最歪!女巫猎人的赛罗因为骨子里的叛逆,在这方面还会好点,而听从长辈话语的小梦就真的没救了。是现有设定里面三观冲突最大的一对。

至于法师与女巫猎人……我没考虑,脑子里只有一方死亡或者同归于尽。

 

没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巫师系列的魅力一言两语说不清,旁友们不去试试吗!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