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赛梦小脑洞】可恶梦比优斯你这个家伙不要再散发你那无处安放的魅力了

*恶搞!来自沙雕聊天,全员没脑子警告!请勿代入正主x

*起源是这位的一句话 @樊舒-同人汇 ,就是题目x

*全程玩梗,设定不存在的

——————

1、

梦比优斯,一个一脸正直,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人对他的爱慕视线的,罪恶男人。

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2、

路人(疯狂瞄,疯狂偷看)

梦比优斯(疑惑):“你还好吗?”

路人:“=///=啊我死了!”

梦比优斯:“?!!!!狗命啊!”

 

从此之后,江湖上流传起了一个,关于杀人于千里之外的男人的传说。

 

赛罗听说了这个传言,表示“哼,这个世界上居然有比本少爷还要厉害的人?!让我去会会他!”

梦比优斯:“?你好?”

赛罗(胸口中箭):这是个什么感觉我第一次体会到呼吸急促心跳加速难道!!!

赛罗:难道在一个对视之中我就被他下了毒!!!

赛罗:“我,我居然败了(屈辱的泪水)”

 

梦比优斯:“喂,银十字军吗?”

梦比优斯:“赛罗似乎有点不对劲,能来一趟吗?”

赛罗:“纳尼!!!”

赛罗:他如何得知我的本名!

赛罗:难道他,在很久之前就对我下了毒!

 

赛罗后退两步:“真是可怕的男人,你休想趁机再对我下毒!”

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喂银十字军吗,他可能精神还有点不正常。”

赛罗一抬头看着梦比优斯的眼睛就心脏重击,一个踉跄。

梦比优斯吓得电话没来得及挂就去扶他。

这一碰。

哦豁。

赛罗立刻甩开梦比优斯大吼:“呔!!!!你这个阴险小人!!!!居然用你的化骨绵绵掌碰我!”

梦比优斯:“这位侠士你误会了,我自幼修行的是正统的九阳神功。”

梦比优斯:“我们不修化骨绵绵掌这等歪门邪道。”

赛罗:“哼,本少爷会上你的当?九阳神功才不会有这种(捂胸口,看见梦比优斯疑惑歪头的动作,开始结巴)这、这种功效!!”

赛罗:“再说了,九阳神功可是只有那群被誉为神话传说的‘奥特兄弟’才能修炼的招数!”

梦比优斯:“我刚才在和银十字打电话。”

赛罗:“那可不代表你是奥特兄弟!”

梦比优斯:“我现在也还在通话中。”

赛罗(警惕):“你少骗我,你手机上肯定有毒!”

梦比优斯:“???是吗?可是我的杀毒软件没有检测出来……”

梦比优斯一边说一边向赛罗靠近。

赛罗(咚咚咚):“你不要过来啊!”

梦比优斯靠近了赛罗,赛罗倒下了,从此罪恶男人的名声更加广为流传。

 

3、

赛罗倒下之后梦比优斯把他拖去了银十字的茅草房里,赛罗醒来之后发现梦比优斯在床边守着他。

梦比优斯:“赛罗你醒了,别乱动,我去给你端中药过来。”

赛罗:“你是谁你要干什么!(小心脏咚咚咚)”

梦比优斯:“这样吧,我打个电话向你证明一下我的身份。”

“小兔崽子!!!”赛文怒吼道。

赛文:“咋回事给你小叔叔添麻烦哪??麻溜滚回来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赛罗:“这!你怎么知道我爹电话!不对你为什么是我小叔叔!”啊这一刻,赛罗仿佛听见了心绞痛的声音。

赛罗意识到他离毒发身亡不远了。

梦比优斯:“你都病糊涂了,快,把这碗药喝了。”

赛罗:“不!这肯定是毒药,我不喝!!”

梦比优斯喂药的动作给了他更大的刺激。

梦比优斯:“嘴张开我喂你。”

赛罗:“吨吨吨。”

赛罗:“你骗我这药根本没用!”

梦比优斯(忧愁)“这不可能啊?你等会,我去找奥特之母问问。”

赛罗看着他皱起的眉头,不知道为什么,心更痛了……

他正准备说点什么,梦比优斯就转身走了出去。

赛罗一瞬间,心空落落的。

这种空荡的感觉,令他气也顺了,心也稳了,一口气飞几百万公里也不碍事了。

赛罗:“卧槽,压在本少爷心头的毒素终于消失了,这种心里空空的感觉,莫名的身轻如燕!”

于是他直接原地起飞,扶摇直上九万里来到了赛文的身边。

他起飞的时候把房屋撞了个大洞,给梦比优斯和奥特之母造成了不少的困扰,因为那是银十字唯一一个古风向破茅草屋。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赛罗刚落地就急忙道:“那是谁!!为什么认识你!为什么是我小叔叔!啊!梦比优斯,你为什么是梦比优斯!”

赛文二话不说揍了他一顿,泰罗在一旁看热闹。

赛罗:“为什么揍我!!”

赛文:“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赛罗(捂着脸大吼):“什么高兴的事情!!”

赛文:“我那有一段时间没联系的弟弟和我打电话了。”

泰罗:“噗嗤。”

赛罗(更大声地吼):“你又笑什么!!”

泰罗:“我的弟弟也和我打电话了。”

赛罗(懵逼):“你们两个,用的同一个手机?”

泰罗赛文:“对对对,哈哈哈哈哈。”

泰罗:“咳咳,不是,我们有同一个弟弟。”

 

忽然,门口的摄影监控式门铃用播音腔放声道:“他来了他来了,他脚踏祥云走来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提着药材进来了!”

泰罗(一个激灵站起来)“梦比优斯来了。”

赛罗“啊?(心跳又开始乱了)我,我……啊,让他不要过来!!!”

梦比优斯提着药:“泰罗哥哥——赛文哥哥——好久不见——”

梦比优斯:“奥母开了些宁神安心的药给赛罗,他不知道为什么走了,我给他送过来。”

赛文:“这真是太感谢你了梦比优斯,他真的很!需!要!”

赛罗:“老爹???我真的是你亲生的吗????”

赛罗:“让他走!我一点事都没有!”

泰罗(给梦比优斯递眼神):“不用管他,你且前来。”

梦比优斯幽幽叹气:“罢了,他不待见我,我又何必继续讨他嫌呢。”

泰罗:“我苦命的弟弟啊……”

梦比优斯:“泰罗哥!哥!”

两人相拥而泣。

赛文负手而立,仰天长叹:“家门不幸,家门不幸啊……”

赛罗(慌乱):“本少爷不是这个意思!”

梦比优斯抹去眼角的泪花:“那你为何躲在墙角?”

赛罗:“这……本少爷细观此处,风景秀丽,凉爽宜人,是下蹲的好去处。”

梦比优斯往前踏了一步。

赛罗:“不许过来!!!”

梦比优斯哀叹一声:“你看。”

泰罗突然猛地一拍木桌,大喊:“大胆狂徒,我弟弟岂是你能一而再再而三无礼以待之人!”

赛文也猛地一拍桌:“泰罗!我虽敬你是当朝太子,但是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泰罗:“你且道来。”

赛文:“这是篇赛梦文。”

泰罗:“啊?”

啊?

哦,这是一篇,

赛梦文啊。

 

于是赛罗与梦比优斯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全剧终-

赛罗:“??????”

梦比优斯:“?????????”

评论(22)

热度(2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