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赛梦】【讨论】话说有人注意到赛罗和梦比优斯最近不对劲吗?(1)

*【吐槽】他妈守我尸的那个人是谁!有本事给我出来!!!的后续

*全员网游设定,光之国是个公会,大家全是游戏玩家

*撕成一团警告

*内含舞台剧梗

 

主世界网游区>银河战记>灌水

 

【讨论】话说有人注意到赛罗和梦比优斯最近不对劲吗?

如题,感觉最近他们完全没有在一起组队刷任务,这也太奇怪了。他们是不是吵架了?

1L————————楼主————————

 

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说好的互相绑定呢?最近都是见梦不见赛好心塞。

2L————————XX————————

 

多半吵架了(挖鼻)说不定都散伙了,他们那个性格能在一起组很久才有鬼。

3L————————XX————————

 

吵架不至于吧,他们感情那么好。

4L————————XX————————

 

谁给你的他们一定要一起组队的错觉?赛罗有自己的想法,关他梦比优斯什么事。

5L————————XX————————

 

他们终于散伙了?哈哈哈哈哈妙啊,说实话看见他们组队我就烦!

6L————————XX————————

 

诶????他们最近没一起玩了?!!!!!震惊!

7L————————XX————————

 

特大喜讯,赛罗和梦比优斯又吵架了!早拆伙早快乐!

8L————————XX————————

 

又什么又,说得好像他们经常吵架一样。

9L————————XX————————

 

大神惹你们了?手下败将?还是极端唯粉?

10L————————XX————————

 

有一周左右没在一起组队就是吵架了?你们的思维真是清奇(鼓掌)

11L————————XX————————

 

哪来这么多黑子,楼主只是想要知道有没有知情人士而已。顺便楼主是双粉,某些嘴臭的这楼不欢迎你们,谢谢。

12L————————楼主————————

 

回复10L:关你屁事。

13L————————XX————————

 

就算是吵架,也不算什么事啊?你和你朋友没吵过架啊?

14L————————XX————————

 

上面有些人有病吧,楼主是来提问的,不是看你们在这里恶意揣测加膨胀的

15L————————XX————————

 

开贴见撕逼,现在的人真的素质diao差。

16L————————XX————————

 

萌新一脸懵逼??他们不是感情很好的搭档吗???

17L————————XX————————

 

不组队就是吵架了?不组队就是散伙了?这个逻辑我该怎么吐槽,呵呵。楼主还说别人黑子,自己也半径八两。

18L————————XX————————

 

回复17L:新人不用管他们,论坛里的某些脑残没有理会的必要

19L————————XX————————

 

我也是醉了,撕个鬼。他们感情那么好,你们在这里叫个屁。你又知道他们不是最近有别的安排?

20L————————XX————————

 

他们本来就性格不合,觉得他们吵架了多正常。

21L————————XX————————

 

我只是举例提问,希望友军不要互相伤害谢谢。

22L————————楼主————————

 

性格不合还总是一起组队?还替对方说话?还互吹?他们明明是性格互补好吧!

23L————————XX————————

 

谁不知道梦比优斯好话张口就来?

24L————————XX————————

 

作为银战老玩家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以为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撕他们?我就举一个例子吧——你们是不是只知道当初撕赛罗的时候,梦比优斯给赛罗说好话的场景,后续是一点也不清楚啊?让我来告诉你,之后赛罗和梦比优斯直接竞·技·场见了!

啧啧啧,怎么样,有不有趣?是赛罗不识趣看梦比优斯不顺眼,还是梦比优斯说一套做一套?

而且这件事发生后有不少人询问情况,两个当事人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赛罗当时连论坛号都没有另当别论,那梦比优斯呢?按照你们的说法,梦比优斯不是看不惯别人黑赛罗吗?就一句话的事情怎么不发声澄清了?

25L————————XX————————

 

楼上说那么多都没有一个重点的。谁不知道赛罗是个PK狂魔,他只是当时正好又来劲了怎么说?

26L————————XX————————

 

竞技场见怎么了,大神就不能互相PK了是吧。

27L————————XX————————

 

纯属嫉妒,为黑而黑,鉴定完毕。

28L————————XX————————

 

回复25L:看来你是听到他们在竞技场内的语音,也看到他们的聊天内容了吧,真是众人皆醉你独醒。这可是独家新闻啊,一夜爆红走上人生巅峰就看今朝了,还不赶紧把当初截图为证的内容发出来给大伙瞧瞧,让他们看看什么叫做“实锤”。

还是说你根本就只是脑内自high呀。

恶意揣测谁不会,我还说你是拿了钱想要用舆论分裂光之国公会呢呵呵。

29L————————XX————————

 

楼上一群问号党,看得我眼睛痛(吃瓜)

30L————————XX————————

 

我反正觉得当时是赛罗叫梦比优斯不要澄清的,毕竟他很快就在超银河事件上证明了自己。赛罗这种能用行动证明就拳头见真章的性格,叫和自己感情好的梦比优斯不去理那些无聊的家伙多正常。

31L————————XX————————

 

赛罗不是个话痨吗(小声)

32L————————XX————————

 

作为当初被小梦甜得一塌糊涂的人,我倒是觉得他们只是根本就没把这个放在心上吧23333

33L————————XX————————

 

25L把他们当成什么了?你有什么他们就非得回复不可吗,小梦那个时候粉丝就已经不少了,还事事都考虑你们这些杠精,他还不累死呀。讲点道理好不好。

34L————————XX————————

 

天哪,这都有人洗?搞笑。后来他们吵架闹得很大那件事也是,周围那么多人都看见了,某些人想怎么洗,嗯?

35L————————XX————————

 

一个举例让整个贴撕成一片,楼主你这个举例真的棒棒的。

36L————————XX————————

 

居然有人问吵架事件怎么洗?噗ww它需要洗吗www

37L————————XX————————

 

这种吵架都吵到明面上来的,你觉得他们关系能有多好?谁知道他们私底下是不是天天互骂?

38L————————XX————————

 

上面那个一看就是没有朋友,看个游戏视频见A和B打闹把B坑死了就在那里呵呵A做人很过分的傻逼

39L————————XX————————

 

我就说一句。赛罗那~~~~种性格的人,能和自己讨厌的人经常一起组队还欢声笑语的?

40L————————XX————————

 

吵架闹很大???我寻思着那不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吗???是我穿越了还是举例的是傻逼??赛罗被撕的时间就更别提了,当事人说不定都把那事给忘了。

41L————————XX————————

 

38哥没和赛梦组过队吧,没亲眼看过就不要在这里逼逼。就他们俩那种打闹起来周围一切都是泡沫的样子,哪里像感情不好了。

顺便你的层数挺适合你这个人的,他们私下关你什么事。

42L————————XX————————

 

【画风突变】别人起争执都气氛紧张,怎么就你俩搞特殊?

顺手甩下官方吐槽贴,不谢( ̄_, ̄ )

43L————————XX————————

 

这贴我看过了,发帖人是纳伊斯,绝对夸张修饰过,真实性不高。

44L————————XX————————

 

哇给43L比小心心,重温当初笑炸的美好哈哈哈哈哈

45L————————XX————————

 

我才想把帖子找出来甩上面那个傻子一脸,楼上就动手了www看来不止我觉得某些杠精没脑子。

46L————————XX————————

 

纳伊斯不愧是我圈大手,放过我的笑点吧哈哈哈哈哈!!!

47L————————XX————————

 

回复44L:真实性不高?你是想说帖子最下面附上的那个视频是做戏咯?其他跟帖说“在现场”然后哈哈哈当初情况的也全都是水军咯?哎哟光之国不愧是大公会,真有钱(滑稽)

48L————————XX————————

 

别闹,把这个当撕逼证据的怕是觉得群众没有智商。这种前面宛若小学生的沙·雕吵架+后面立刻勾·肩·搭·背的事件都敢拿出来说?

49L————————XX————————

 

举例子那俩哥们儿,你们怕是组团从100年前穿越来的吧。那么久的事都拿出来摆,也就只能骗骗不知道那两件事的人了。谁都能看出来他们现在感情很好,OK?

50L————————XX————————

 

对不起,我也是黑子,但是我也觉得他们有点丢脸。

51L————————XX————————

 

↑不欢迎黑子,滚粗。

52L————————XX————————

 

哪里来的自封老玩家在那里跳,赛罗大神和梦比大神那么多感情好的例子看不见,难得两个“黑点”就抠住不放,真是为难你了。

53L————————XX————————

 

现在谁都能看出他们感情很好加一,顺便他们吵架那件事明明更能体现他们关系铁吧,将对方所想一猜一个准,这还不算爱?!

54L————————XX————————

 

感情很好加一万,两个大神只是最近各自有事,此贴结束。

55L————————XX————————

 

黑这俩的怕是被他们组团揍过吧www打不过就到处口吐芬芳说的就是楼上某些人了。

56L————————XX————————

 

哈哈哈哈哈太强也是罪(pose)

57L————————XX————————

 

这么说起来楼主不见了呢23333同双粉抱抱楼主,不理那些傻叉就是!

58L————————XX————————

 

前面话那么多,拿老坛酸菜举例以为自己很对的那个,出来说话啊?

59L————————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坛酸菜你是魔鬼吗,瞬间出戏并表示想吃。

60L————————XX————————

 

回复25L:说话啊,有拿得出手的新瓜大家一起恰呀~没有你就是个弟弟。

61L————————XX————————

 

进贴懵逼,哇,今天都吃炸药了??

62L————————XX————————

 

进贴懵逼+1,本来只是来吃梦比和赛罗的瓜的,没想到啊。本来觉得赛罗粉和希卡利粉掐架、梦比粉吃瓜才是惯例,没想到梦比粉和赛罗粉也能掐,瓜真的是什么口味都有,妙啊。

顺便居然真的有人撕他们的感情问题?赛罗和梦比不是公认的同龄+感情好的互补小年轻组合吗?好到可以原地出道组个相声队的那种。

63L————————XX————————

 

楼上路人说话毫无逻辑。希卡利大神不约,抱走我家希卡利。

64L————————XX————————

 

63L看似洗地,实则提其他大神来引战,鉴定完毕。

65L————————XX————————

 

???我有点冤???

66L————————XX————————

 

我之前看贴,以为论坛里面是大神的舔狗占多数,现在我觉得我错了。

67L————————XX————————

 

没毛病,连版主之类的都是光之国的人占了多数,当然光粉多。

顺便楼上也是来引战的吧。

68L————————XX————————

 

IP ***.***.***.***已被本贴屏蔽

IP ***.***.***.***已被本贴屏蔽

IP ***.***.***.***已被本贴屏蔽

IP ***.***.***.***已被本贴屏蔽

IP ***.***.***.***已被本贴屏蔽

 

回归主题,为什么呢?嗯?

69L————————鸟立狮头————————

 

你们吵个屁啊有病吧??

70L————————XX————————

 

??版主

71L————————XX————————

 

前排!!!!!

72L————————XX————————

 

卧槽我一句话召唤了版主?!!!!

73L————————XX————————

 

阿斯特拉大神啊啊啊啊!!!

74L————————XX————————

 

小狮子小狮子看我!!!!

75L————————XX————————

 

前排感谢鸟立狮头大大!!!!我宣你!!!!

76L————————楼主————————

 

哪里有大大哪里就有我!(舔)

77L————————XX————————

 

原来楼主消失是去私版主大大了?!强势捕捉!!同时,有功的楼主我也宣你!!

78L————————XX————————

 

噗,你们这群潜水党要不要这么真实,我还以为根本没几个人看这个贴呢。

79L————————XX————————

 

感谢大佬不屏蔽之恩(噗通)

80L————————XX————————

 

请允许我得意一句,公道自在——小恶魔大神的权限中√

81L————————XX————————

 

等等,连阿斯特拉大神都不知道他们最近怎么了吗?!(呐喊)

82L————————XX————————

 

心痒痒,作为双粉真的好想知道最近是怎么回事!!听说他们有一整个星期都是单独出现了?

83L————————XX————————

 

我看阿斯特拉大神与其说是不知道,不如说是……

84L————————XX————————

 

一个星期很长吗?(吃瓜路人在线懵逼)

85L————————XX————————

 

不如说是?

86L————————XX————————

 

大神似乎是在看好戏的样子。

87L————————XX————————

 

似乎是在吃瓜的样子

88L————————XX————————

 

似乎是想要看我们乱猜然后在心里嘲笑我们的样子。

89L————————XX————————

 

草原组没出事鉴定完毕。

90L————————XX————————

 

阿斯特拉大佬不愧是人尽皆知的恶魔,大家都好懂

91L————————XX————————

 

草原组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想的那样吗?头顶青青大草原二人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L————————XX————————

 

毕竟你要说赛梦二人是固定搭配吧,他们却也时不时和A组队和B组队和CDEF组队。和其他那些简直像固定队伍的组合比起来,他们就像是背着对方有了小三的……(不是)

93L————————XX————————

 

口区,楼上你前面还挺靠谱,后面是什么鬼…………这个形容还有点意思♂嘿嘿。

94L————————XX————————

 

终于有知道草原组这个组合名的友军出现了23333

95L————————XX————————

 

我能在这款游戏里遇到梦比优斯真的是太好了(正色)

96L————————XX————————

 

爱上本少爷可是会吃苦头的哟~wink

97L————————XX————————

 

哈哈哈哈你们快够了!!!这么快就开始傻屌真的好吗!

98L————————XX————————

 

我大草原组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99L————————XX————————

 

话说看到狮头大大我想起一件事。

100L————————XX————————

 

草原组一听就很绿很护眼,颜狗发出尖叫(❤ ω ❤)

101L————————XX————————

 

我也想起一件事。

102L————————XX————————

 

颜狗那位你是魔……不对,楼上想起了啥?!(递话筒

103L————————XX————————

 

话说前不久阿斯特拉大佬不是和梦比优斯绑定了一段时间吗?

104L————————XX————————

-tbc-

再次安利吵架舞台剧,他们真可爱!!ε=ε=ε=(~ ̄▽ ̄)~

评论(6)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