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神明》相关解释

*正文

————

其实,这篇文的目的只是,想写设定!!!

首先灵感来源:
①、所有的期望所有的祈愿都会消失在叹息和绝望之中,既然这样那就让世界化为虚无,一切归零。
②、我明明什么也没做,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和活在永远没有终止的莫比乌斯之环里太痛苦了。
③、全知但永远不能离开座椅的知识之神密特隆——借用了无法离开神座的设定。
于是综上,想了那样的世界观,想写在这种情况下,分别代表着零与无限的,作为两个有“惰性” (主动忽视和麻烦沾边的东西)的不老神明,赛梦二人会怎么相处。
(顺带一提明明什么也没做却被怨恨是结局的钥匙。)
然后是关于几乎不存在的剧情:
赛梦两个神和其他的神明不同这里,弄了个太过抽象的悬念——像赛罗这样情绪波动剧烈的神很奇怪,那他很有可能本来就不是神明。然后他只能找得到梦比优斯,一是因为其他的神明基本都消亡了,二是因为他和梦比优斯在相见之前就有着联系(至于到底是因为莫名成为神明前就相识还是因为他们互相代表的力量正好相对,就,请自由感受。)
而梦比优斯并不相同,不仅遇到过其他神,还知道很多其他事——请继续自由感受。

最后,杂乱地讲一下某些设定。
①、赛罗和梦比优斯互相喜欢,所以想一直和对方待在一起;
②、梦比优斯在人类堆到脸上的时候都还在想赛罗的事情,虽然和神明的惰性有关,但也和他的确很看中和赛罗的相处有关;
③、赛梦把梦比优斯空间里的那张桌子切了,并且成功地把其中一半移动到了赛罗的空间。这说明赛罗和梦比优斯的空间其实是可以互相联通的,只要他们能动的话,甚至触碰到对方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④、梦比优斯在人类进来前还在想和赛罗约定好的下次玩的新的规则这件事。而新的规则该怎么定义他还没能得出结果;
⑤、最后不管是赛罗出去还是人类进来(有小伙伴说是梦比优斯闯进来,我觉得极好极好的),赛罗都不一定会死,毕竟赛罗的零虽然是因为人类而诞生的,但他本身就代表着毁灭。哪怕他脑子里除了和梦比优斯打牌(不)什么都没有,但在见到人类之后也会明白自己的力量是什么。

↑大概就是这些?还有哪里不清楚请告诉我ww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