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狱都事变】田啮犬与平腹汪(一)

*出坑了嘛大家?! 

*心血来潮逛p站,然后……哐当!又跳回了平田坑!!欲罢不能

*梗来自老岳父的视频

*私设如潮

*日常欢乐向,无逻辑顺序

 

 ————

 

1、关于部分设定

狗狗:平腹、田啮,均为阿拉斯加

主人肋角、大哥木舌、弟弟斩岛

隔壁家災腾、谷裂、佐疫

两家的大人与孩子均为养父子关系。

 

 

2、♂火中烧

 

木舌与斩岛刚回家就看见了这样一幕。

田啮犬趴在沙发上吐着舌头喘气,看样子已经被热得几乎是一只废狗了。但就算是这样热,平腹汪居然还和他靠得特别近。嗯,好吧,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重点在平腹的状态与举动上。

和田啮相比,平腹就喘得相当夸张了,整只狗都和装了马达似的,在喘息中全身都抖得厉害。与此同时,他蹲坐在田啮的身后,两只前腿分别跨在田啮身旁,低下的脑袋在田啮的身上各种蹭,怎么看都是一副……求嘿嘿嘿的模样。

田啮发出一个警告的喉音。

平腹极快地收回脑袋并半撑起身体,可怜兮兮地将位置挪远了一点点。泛滥的口水随着他的哈气声滑落到沙发上,看上去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但田啮只是自顾自地散着热,对♂火中烧的他连一个眼神都吝啬给予。

 

平腹焦躁地扭了一阵,又不死心地将头搁了回来,下巴蹭在田啮的大腿上。同时他一边剧烈地喘息着,一边极为不雅地在沙发上蹬腿,下身在坐垫上随之摩擦起来。

 

哇哦。

木舌默默地掏出手机。

 

“……平腹是太热了吗,开空调吧?”斩岛觉得平腹看上去就要被热死了。

“那是源自他身体内部的热潮,”木舌腾出一只手来一本正经地拍着斩岛的肩:“空调没用的。"

“哦”斩岛表示又长知识了呢。

就算没有平腹那一层因素在,室内的温度果然还是有点高了。

田啮瞪着木舌,又压低嗓子吼了一声,向来懒散的他甚至还往前方挪了几小步,想要表达的意思相当明显。

“……”木舌憋笑着与田啮对视,最终还是选择了让步:“喂,平腹,起来!”他拿起遥控器敲打平腹的后腿,然后打开了空调。

 

肋角回来后,在木舌意味深的笑容下看完了之前他所拍的那个视频。

“……哎。”

肋角同情了平腹一秒,对他使用了摸头杀:“找个时间带你去绝育吧。”

 

 

3、两家人

平腹原本是災腾家的。

但自从他和肋角家的田啮相遇之后,不管災腾一家使用什么方法,都把他拖不走了——而田啮又懒得几乎不会主动去找平腹——出于无奈,才变成了这样两只狗都在肋角家的情况。

也正因此,两家之间常常互相串门,隐隐有并为一家的趋势——反正两家子都是一堆单身汉,也没什么需要避嫌的。

 

只可惜,一个屋住六个人加两条狗,果然还是太挤了啊!

谷裂满脸遗憾地将健身器材又抱回了自家。

 

 

4、智商

作为一只汪星人,田啮实在是太聪明了,肋角甚至时常在想这个家伙是不是已经成精了。

“我觉得,田啮只是把平腹的智商吸走了吧!所以才会出现这种一只傻不拉叽一只即将成精的情况啊!”

木舌用力扯住当着主人的面就开始啃桌脚的平腹,感觉自己心好累。

 

 

5、散步①

不管再怎么懒散,田啮也还是一只精壮的年轻狗狗,在散步时还是会各种撒欢的。只是那欢脱程度不及平腹的十分之一...不,百分之一。

一两个人带平腹那皮娃去散步,根本不能拴绳子。完全拉不住不说,还走位相当风骚,谁跟得上他这个小妖精?!简直要亲命了。

 

 

6、散步②

原本遛狗一直都是他们两家的事。

这并不是因为什么“狗狗分别属于两家人,所以一定要两家都来遛”巴拉巴拉一类的缘由,而是他们需要至少四个人来遛狗——三个人负责拽住平腹,一个人牵好田啮。

 

一直到他们发现平腹不管怎么浪,最后都是会回到田啮身边后,他们才改变了这个累人的遛狗方式。而田啮……也因为懒而不会离他们太远。

“终于解放了啊!”两家子人默默地看着自己手臂上练就出来的肌肉,忍不住为美好的未来送上灿烂的笑脸。

 

 ——tbc——

 

 

 .:*・✿ ✿.。.:*・ヾ(Ő‿Ő✿)

好久没写文了!!(翻滚翻滚翻滚)先发这一部分,后面的故事都变长了所以分开来XD

百度了一下狗的量词,一脸茫然(´・ᆺ・`)

说说话嘛各位。゚ (′っωc`)゚。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