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狱都事变】弦音10(完结)

好久没写东西了感觉好怪。゚(゚´Д`゚)゚。再改就永远发不出来了=,=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喜爱!!!给了我支持与动力的你们都是这篇文的接生婆(?!)(づ ̄3 ̄)づ╭❤~

再亲一次(づ ̄3 ̄)づ╭❤~

 

*飞起!!!

……起飞

 

——————

10、

它是一把,曾属于一位并不出名的音乐家的吉他,由于音乐家的情感,而渐渐诞生了灵。

音乐家是一个很固执,又很善良的人。有温暖如太阳的微笑,和一颗热枕的心。

我们要给人们带来欢笑。

他对它说。

我们要给人们带来深思。

他摸过它的弦。

我们要展现世间的酸甜苦辣,告诉他们坚韧、大度会带来幸福。

在一片炫目的光中,他的笑里糊上了暗红的色彩。

你是我唯一的吉他。

利器划过肉体的声音带着飞溅的鲜血,它的弦在音乐家虚弱的拂动下,轻轻地颤抖。

要在快乐的弦音中……幸福啊。

  

它是一把,生了灵的,有无限年华的吉他。

它的生活里,满是浅淡的欢欣、雀跃的音符、悠然的期待和平缓的甜蜜。

随后,

是满世界的平乏无味和深深的、深深的哀伤。

伤到恨、恨到痛。

 

……为什么,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呢?

……为什么……呢?

 

田啮睁开眼。

耳边回荡的低低泣音被熟悉的声线们替代,模糊破碎得就像是一个来自虚假梦境的错觉。

 

“田啮。”

最先注意到病床上的人的动静,刚刚只在围观同事们小声争辩的斩岛、第一时间出声示意。

佐疫很快就靠了过来。

 

那一身的惨状,还承受了他们不知底细的攻击,田啮能不能恢复都变成了一个未知数。

平腹抱着他,浑身是血满脸狰狞,他们还以为……

万幸的是,在肋角并没有露出不对神色的情况下,被清理、医疗完毕的田啮才躺上病床没多久——他们这堆心有担忧的碍事者还没来得及离去——他就醒了。

能醒来基本就代表无碍,谁都能感觉到病房里的气氛轻松了不少。

 

“当时你和平腹的样子可把我们吓坏了”先是抱怨了一句,观察到神情一如既往透露着慵懒的田啮精神不错,佐疫勾着嘴角,又忍不住轻声感叹:“不过没想到你恢复得这么快。”

“不管怎么说,恢复了就好!”木舌在一旁笑嘻嘻地补充。

……是那把吉他干的吗。

虽然当时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但田啮仍是注意到了吉他的变化。

那些星星点点的光斑,就像是最为纯净的灵魂分子,触碰到身躯上,有些冰凉、却清爽。那股治愈的气息,似乎融入到了五脏六腑之间,现在却无迹可寻。

 

田啮只是抬眸看着他们,并没有答话。

早就习惯了他的这种态度,但似乎是回想到之前他那有所隐瞒的情况,佐疫又皱起眉,满脸不赞同地责问道:

“为什么要那样做?”

 

啧。

田啮咂舌。

那只是观察后发现的最简便的方法而已。只不过,小看了平腹引发问题的威力。

 

懒得起身的田啮还未开口回答,一阵地雷爆破般的轰击音就这样隆隆地碾了过来:“田啮~~!!!你醒了啊!!!”

一冲进病房就带来平地龙卷的平腹即时在床边撒住了脚——尽管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会直接扑上去而做好了阻挡的准备——刚刚那样冲刺过了也大气不喘地展开一个灿烂的笑颜,平腹活脱脱像一个见到了期望之物的孩子,全身都笼罩着欢欣雀跃的气息:“真是太好了呢田啮!!”

 

要不是吉他已经消失了,他绝对要将那个东西给打烂成渣。不过没能听见田啮用那把吉他弹奏,真是好可惜啊~

平腹又一次选择性地失忆了。

 

刚刚还在争辩着谁留下来看守的狱卒们,看平腹那开心得整个人都在发光的模样、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退出。

 

一旦心被牵引住,对其他事物的注意力就会下降。平腹带着不变的兴奋,直接就开始了对田啮的语言轰炸,病房内人数的变化没有对他造成一丝一毫的影响。

“田啮我给你说之前那个游戏我已经拿到手啦!!!等你好了之后我们一起联机啊,解谜的部分全部交给你啦!还有那里面的¥%&……”

田啮斜了他一眼,身体移动,细微调整到了一个更加舒适的姿势,然后面无表情地看向雪白的天花板。那疲懒的模样,也不知道是在发呆,还是听着平腹吵闹的话语。

 

这是他们最常见的相处模式。

平腹闹腾、田啮沉默,对比鲜明却温暖和谐。

 

“噢对了对了!你的伤好得怎么样啦?!好了才能愉快地玩耍啊~!!”

平腹说着就伸手去扯田啮的病服。布料发出一声痛苦的啸音,浅色系的病服就这样在怪力下被生生扯裂。他将盖住田啮上半身的部分被子往旁边一推,视线很自然地移动到田啮那暴露在眼前的、平坦紧致的腹部上去。

记得之前……他这里流了很多血。

平腹亮黄的眸子里印上肌肤浅淡的色彩,在视线的移动中,被一种突如其来的欲望浸染,眼眸里的光兀地一暗,显得深邃而危险。

没有伤口,但是……

 

田啮本来并不想搭理他,但好端端地、病服就这样被扯烂了,更别提某只带着灼人热度的手,还紧接着就得寸进尺地触碰上了他的腹部。

全身不自觉地一颤,预料之外的奇异感觉刚攀上头皮,田啮就狠狠地打开平腹的手,并猛地坐了起来。

 

也不知是危机感应还是习惯,田啮一开始动作,平腹就条件反射一般地往田啮的腿边移了过去。与此同时他的眼皮一合,在顷刻之间、连微卷的发都耷拉下来,整个人显得昏昏欲睡:

“好困~~”

 

翻涌而起的恼怒还未扩散多少,坐起来的田啮只是为了调整被动的姿态并往那家伙的脸上招呼一拳。谁知他说困就睡,两眼一闭,直接就往床上一栽,半个身子都压在了田啮的大腿上。

 

……

“啧。”

从他最开始做的那个蠢决定开始一直到现在,被情感这种麻烦的东西影响到的感觉可真是……

田啮低头。

终于闹腾完毕的平腹舒展着身子,毫无形象可言地半趴在田啮的腿上微眯着眼,被睡意笼罩的模样里透露出一股大石落地的轻松感,就连面部线条也被透亮的光影印得柔和。那张平日里总是咋咋呼呼的脸,竟莫名地耐看了起来。

“……”

真是麻烦透了。

 

 

?、

“重死了,给我起开!!!!!!”

“诶?!!!!!!”

“砰!!!!”

平腹,卒。

 

*完*

 

  

忍不住玩了一下标准结局XD

从此田啮获得了空弹吉他的能力(误)

以这两人的性子,要多久以后才能在一起啊(´・ω・`)(或许只要一个契机?)虽然吃豆腐的事迹绝对不会少,但一想到他们还什么都没有发生突然感觉好着急ww

 

感谢看到现在的你。

评论(1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