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赛梦小脑洞】关于出场

*关于人物出场的吐槽

*疯狂oooc怨念二人组注意

*伸腿表示还没出坑d=====( ̄▽ ̄*)b

——————

1、

“今天也……好闲啊。”

梦比优斯瘫在沙发上,毫无精神地半睁着眼。

“是……啊。”赛罗趴在长方形茶几上,看上去与梦比优斯一样丧:“本少爷的出场……已经没有了,没有了!”

“赛罗你还有机会,不像我……已经凉了好多年了。”梦比优斯越说越伤心,忍不住握拳用手背挡住眼睛:“人间体方面就不说了,我连声音都离家出走了啊!最新一次的出场我都只是个背景板,而且那也是在几年前了!”

“你那还是因为有本少爷在!”赛罗抖着手,发狠似的戳自己的脸:“现在本少爷也没了!什么必要条件都有,还能跨越宇宙的本少爷都没了啊啊啊!!!”

“赛罗你舞台剧不是还在出场吗……”梦比优斯换了个姿势,蜷缩起来抱住双膝种蘑菇:“我可是除了自己TV那段时间在舞台剧活跃了一下之外,后来连在里面跑龙套都做不到了啊……”

“总而言之我们凉透了。”赛罗目光无神的摊开双臂,脑袋上的黑色线条多得像是块阴影:“我在冷藏室,你在南北极。”

“……赛罗你还是不要说话了,我膈应。”梦比优斯的身上长出了草。

 

2、

“最新消息,这次TV的主角是泰罗的儿子、梦比优斯的师弟哦——!”

工作人员推开门,在下落的灰尘中大声道。

“什么?!!!”赛罗与梦比优斯猛地坐了起来!

“泰罗/教官有儿子了?!!!”俩人大吼,琢磨出来不对,又齐声惊呼:“梦比优斯/我的师弟?!!!”

工作人员见怪不怪地点头:“他在第零话回忆了你们两个曾经的故事。”

?!

赛梦抱头痛哭。

“天哪天哪,我是不是可以期待有我的登场了啊?!!我不要求多了哪怕只是露个脸也好啊!!”

“靠靠靠,本少爷终于又能在TV里面登场了吗!!!不说多了只要有一集的戏份本少爷就满足了!!!”

工作人员耸肩:“说不定呢?”

梦比优斯激动到抽抽:“赛罗,我们会不会、会不会有TV里的第一次互动啊……”

“……!!!”赛罗一口气差点没抽上来:“啊——咳!本少爷觉得这个可以有!!!”

“我也觉得!!”梦比优斯扯过赛罗的手,热泪盈眶:“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梦比优斯!!”

“赛罗!!”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他们抱在一起,来了好几十个360°空中飞跃摇摆抖动旋风花式转体。

工作人员:“不过按照现在的剧本来看,人物安排过多导致泰迦这个主角的戏份都很少,你们多半没戏。”

赛罗与梦比优斯一下子栽倒在地,扁得像两块饼。

工作人员继续补刀:“除了战斗,最新一集泰迦才登场了一分钟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

-完-

我已经不认识感叹号了( ̄▽ ̄)"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