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链接】已写赛梦文目录(随文更新)

*3/15更

*感觉赛梦文大大小小的梗也写了一些了,做一个目录方便传送w顺便看一下自己写了多少。会不断更新,请放心查看( ̄▽ ̄)"

————

赛梦主线三部曲系列:

①、你和我以为的那个家伙不太一样(完结)

(1)(2)3)(4(5)

番外:希卡利的实验室

②、赛罗奥特曼列传捷德奥特曼之梦比优斯(完结)

(1)(2)3(4)(5)(6)(7)

番外:梦比优斯一千零一种告白方式

③、另一个世界(完结)

(1)(2)(3)(4)(整理完结)

 

梦里赛梦系列:

渴望

发火

游戏!游戏?

路边的情侣成双对

 

论坛体系列:

①银河战记(连载中)

【吐槽】他妈守我尸的那个人是谁!有本事给我出来!!!

【赛梦】【讨论】话说有人注意到赛罗和梦比优斯最近不对劲吗?(1)

②、奥特风云(连载中)

【疑问】梦比优斯和剑应该选谁啊?

【求助】赛梦的“同心”到底该怎么解锁啊?!(1)

③、空间

【空间】只是想要近距离舔偶像却被塞了狗粮

 

赛梦童话系列:

①、灰姑娘(完结)

(1)(2)(3)(4)(5)(6)(7,完结)

 

赛梦魔法系列:

金鱼与气球

你眼中的世界:(1)(2)(完结)

猫兔:  (1)(连载中) 


赛梦AU:

吸血鬼:不算秘密(完结)

不算秘密(1的补档)(2)(整理完结)

神:神明

玄幻套路:(西方版)异世超人力霸王(1)(汇总)、(东方版)绝世武霸王

ABO:暴力手段

巫师AU:头颅与红酒关于赛梦巫师AU的设定(有图,流量注意)

 

中短篇:

誓言(完结)

(1)(2)3)(4)(5,完结)

 

短篇们:

29个短篇小合集

梦境

尝试

放过她吧他只是个办公室!

总裁王与嘤嘤皇

聚会

Mebius+【小番外】Zero

保护欲

一篇随笔

梦里啥都有

燃烧的星星

光之塔


小脑洞们:

人渣若同时碰见他们俩

傲娇?不存在的。

光粒子

情人节巧克力

系统入脑0.1    0.2    0.3(完结)

可恶梦比优斯你这个家伙不要再散发你那无处安放的魅力了

一次疗伤

开窍


双视角:

吸引力

————

*感谢支持我的诸位,你们的回复是我的动力!

评论(44)

热度(1474)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