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cz旧脑洞整理

*FF7

*前排安利机油 @白不归 的CZ视频:从此用我双眼,替你看这世界Dark Paradise

*突然发现cz粮食惊喜到疯癫(甩头)魔障地回想了一下曾经为cz开的坑们。

*找了半天意识到除了某一个小片段,其他的全都随着电脑和手机的过世而消失-,-

——————

 

1、

(这篇应该是克劳德意识到自己对扎克斯的想法,但是不敢开口说关于这个感情的任何东西。)

但是或许,或许有机会呢?扎克斯的存在总是会给予他勇气,说不定哪一天和这个人待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敢那样做了呢?

 

(情感纠结的最后走向原作剧情)

 

在魔晄中毒的那段时间,克劳德迷迷糊糊的意识里全都是扎克斯的身影。他看着他总是带笑的眉眼,大脑又似放空又似魔障地断断续续地想着:他一定要,一定要和他……

和他……

克劳德奋力伸出手。

在光怪陆离的视野中,扎克斯的身影渐渐地远去了。

(扎克斯安置好他之后一个人去面对人群的那个剧情)

(没了x)

 

以下全是梗概:

2、

克劳德晚上做梦梦见和扎克斯亲吻,因为心里闷得慌而惊醒,在黑夜的掩饰下压抑不住心中的情感,悄悄起身想要偷亲一下。

靠得很近时他被扎克斯无意识的动作吓到,最后又缩回自己床上。

这样一个包含了克劳德对扎克斯的小心思,和描写克劳德因为怯弱而不敢向前、甚至连偷偷做点什么都不敢的故事。

 

3、

扎克斯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吧台里的男人在和他说话,而他完全不知道对方在说着什么话题,就和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坐在这里,面前还放着一杯酒一样。

(克劳德找回自己,回忆起扎克斯之后,扎克斯开始时不时会占据克劳德的身体,“复活”过来接触世界。

一个他们意识到对方的存在后,用留言互相交流着,无法自控地交替控制身体过日子的平淡故事。

扎克斯到底是灵魂和克劳德的共用一个身体,还是他只不过是克劳德的第二人格————)

 

4、

克劳德是在一次不自觉地把扎克斯压在身下之后,才开始意识到事情有哪里不对劲的。

(他一边震惊于自己对扎克斯所做出的各种下意识的亲密过头的举动,一边感到惊慌和退缩而费了劲的控制自己的言行举止。

而扎克斯和他的脑回路完全没有对上,有时觉得那是他和他感情变好了的证明,有时又误会克劳德是想要和他练一练。)

 

-----

其他的暂时想不起来了……

回想起因为冷到喝风而一有脑洞就默默膜段剧情然后掐死在文档或者备忘录中的曾经——真的没料到会找到这一对的粮食啊啊啊啊啊!!!!蠢蠢欲动!(吃手手)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