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赛梦】傲娇?不存在的。

*突然翻到以前的只想了一点点的小梗,扩充一下意思意思www
*祝我生日快乐(ฅ>ω<*ฅ)赛梦真好!!!
————————
这件事最初显露出征兆,是在一场战斗之中。赛罗照惯例控制不住自己的话唠属性,在战前说了一堆帅气的……废话,总结来说就是:“我一个人能搞定,你不用去。”
这种自吹自擂的举动和为了荣耀或是心里过不了这个坎的情况实在是相差甚远,梦比优斯根本不可能会赞同。而他前不久,正好被提点过关于傲娇的事情,于是想也没想地,梦比优斯直接回了一句:“赛罗你是在担心吗?”
赛罗:“哈?!别开玩笑了!这种小事,本少爷当然……担心啊!”
在一旁暗中观察的赛文:“(侧目)”
赛罗:“不是!我是说……我担心啊!万一你又去挡枪受伤了我……”
赛罗:“………”我还是闭嘴吧。
—完?—
↑大概是这样一个,无法说谎(也就是不能傲娇x)的故事,然后没有后续了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