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赛梦小脑洞】情人节巧克力

*丧心病狂脑子有病预警!!!

*因为说了今天要更新结果没写完所以凑个数(划掉

——————

1、赛罗版

梦比优斯从赛罗那里收到了一块长条形,比一般的都要厚上不少的巧克力。

送礼的人正站在他的正前方,双手抱胸一脸“我只是想送给你玩玩看,没什么大不了的”的淡定模样,但明显整个人都僵硬得像块石头。

梦比优斯很是开心,低头一咬,嘎嘣响。

他疑惑地把巧克力举到眼前看,发现那里面露出了一个银色的,边角轮廓很是眼熟的东西……

赛罗(一脸兴奋与得瑟地摆起了pose):“我,把我身体的一部分送给你~”他唰地从一个未知的位置掏出了另一只头镖“看,还是情侣套!”

终于明白为什么赛罗秃着头的梦比优斯:“……”妈的割嘴。

反手就把头镖砸到了赛罗的脸上。

2、梦比优斯版(前方有病预警)

赛罗在麦迪基地收到了梦比优斯寄给他的包裹,拆开一看,是块滚圆的黑巧克力。

心里美滋滋的他拿出来就开始吃。

嘎嘣。

赛罗疑惑地把巧克力举到眼前看,发现那里面露出了一个,从边角轮廓看似乎是菱形的东西。

想着这或许是梦比优斯给他的惊喜,他开开心心地把那个东西周围的巧克力都舔干净了,低头一瞅,却意识到这个暗淡无光的宛如水晶一般的东西他很是眼熟……

赛罗觉得不对,立刻动身回到光之国,冲进梦比优斯的家里一看,地上摊着一滩扁皮套。

“梦比优斯!!!”他惊慌失措地把计时器放回梦比优斯的胸膛,见他的身躯很快就开始鼓胀,变回了他原来的模样。

死而复生的梦比优斯一脸虚弱,但还是笑得很开心:“我送你一个充气娃娃!”

赛罗:“……”我真是日了这个充气娃娃了。

(前方继续谜之剧情预警)

充气后另一个发展:

死而复生的梦比优斯一脸虚弱,但还是笑得很开心。他很是认真地看着赛罗的眼睛,神情温柔却灿烂:“我把我的心送给你。”

赛罗:“……”(啪唧一声把计时器拔了,起身就往外走)“梦比优斯?喂!在家就吭一声!”

-完-

梗来自往巧克力里面放自己灵魂给爱人“惊喜”的一个小漫画,瞬间联想到赛梦结果哪里不对,瞬间把自己毒死。

有毒共享x

评论(1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