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生贺】放过她吧他只是个办公室!(赛梦)

*给自家好基友 @凹凸曼没有玻璃心 的生贺XD(づ ̄ 3 ̄)づ

*快乐小火车,拒绝白嫖

——————

1.

这不是梦比优斯第一次帮自家哥哥代班。

虽说基本没有什么要做的事情,他只需要在有人找赛文有事的时候负责沟通和记录就行了,简单来说完全是一个让人悠闲放松的工作方式。而赛文为什么找他帮忙而不是找赛罗?作为亲爹,自然知道这个看着很是轻松的工作对自家儿子而言就是无聊,而无聊就容易搞事,他自然不会因此而去限制儿子的自由和为自己增加工作量。

但他没有想到的是,知道这件事的赛罗,二话不说,直接乐呵乐呵地跟着梦比优斯来到自己老爹的办公室里,坐没坐相地在办公桌前,本着“陪伴自家爱人度过无聊时间”的名义,毫不注意地玩起了“业务”用电脑。

这一玩,就出了点意外。

光之国的科技水平不容置疑,但不管多高的科技,某些东西也还是如影随行的——比如弹窗式广告。哪怕是薄得只是一片悬浮型数据窗口、网速快得几乎干什么都不需要等待的电脑,总是带着商业利益的弹窗式广告也还是在赛罗那一阵猛如虎的操作之下弹了出来,而且内容也很千篇一律地,是花样繁多地小黄片。

赛罗原本对此并不在意,这种小病毒一样的东西只需要手指一划就可以方便快捷地关掉,根本不会怎么影响到他的玩电脑体验。但等到小广告地弹出次数多到让他开始有些不耐烦了的时候,那种赌气一般的心思就让他没有像之前那样把那个窗口迅速关掉,而是抱着“我就要看看你在搞什么鬼”的想法,瞅起了小黄网的内容。

“……”

那叫一个目不暇接。

左上角那个,是在一间教室里,讲台上;左下角那个,是在一栋建筑物的走廊里;右上角那个在医院病房一样的地方,而右下角那个……那是办公室吗?

赛罗突然觉得他又打开了不少通往新世界的大门,他忍不住转头看向在他左边不远处正背对着他整理身前文件档案的梦比优斯,视线顺着那人背上那几条红色的线条一点点向下,沿着他的背部曲线在腰处弯曲,最后滑过微翘的臀部、折入大腿内侧之中。

赛罗眯起眼,又瞥了小广告上某两个交叠在一起动作的身形几秒,渐渐地,有点蠢蠢欲动起来。

“赛罗,你可千万不要动赛文哥电脑里的那些文件啊。”完全不知道身后人正在用充满欲望的目光扫视自己身体的梦比优斯还在认认真真地处理着面前的那些文字,出于对赛罗的信任,他不仅没对他有一丝防备,甚至都没有注意他在做什么。这句提醒也不过是基于对对方的了解,而很是自然平常地随口说出来地而已。

“那又怎么样?”赛罗的声音听上去并不像他平常那样狂妄得高调,反而有些莫名地低沉,却又不像是在生气。

梦比优斯依然没有在意:“要是被赛文哥发现了可就麻烦了噢?”

“那你说说,是什么样的麻烦?”这句回答已经紧贴在耳边。

——————

和谐内容解禁要求:请先在任意一篇文下留下读后评论,让我知道您不是白嫖小分队的队员。然后请私信我或在这下方留下邮箱地址

——————

4、

理智回归的两个人开始急急忙忙地整理起他们在这片“神圣之地”里留下的肮脏的痕迹。

而远处的科技部里,希卡利正在纠结着什么时候才再把赛文办公室里起警备作用的监控摄像头给打开。

还好关的早。

他一边应付着询问他为什么就这间办公室的监控画面黑了,会不会出事了的警备,一边庆幸地想。

真是一对让人操心地情侣啊。

-完-

想吃评论想吃评论想吃评论!!!没有评论吃我就因为寂寞而死去-----

评论(198)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