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赛梦】【吐槽】他妈守我尸的那个人是谁!有本事给我出来!!!

*论坛体恶搞

*网游设定,光之国是个公会,大家全是游戏玩家

*游戏和某射击游戏无关,名字乱取的

*OK?↓

——————

 

主世界网游区>银河战记>灌水

 

【吐槽】他妈守我尸的那个人是谁!有本事给我出来!!!

三个小时。我他妈已经被守了连续三个小时了!!!这三个小时什么都没做就他妈不停地被杀!!!!!!我日哟气得老子血压升高!!!!什么破理由值得你一直这么守我啊?!!!还他妈不知道躲在哪个狗地方,有本事出来我们肛正面啊混蛋!!!老子可是和光之国公会有交情的!!!!

1L————————楼主————————

 

前排点蜡

2L————————XX————————

 

楼主凉了,下一个。

3L————————XX————————

 

才三个小时有什么好叫的

4L————————XX————————

 

我擦光之国???楼主ID留下!!!

5L————————XX————————

 

哈哈哈哈楼主你确定你这样说那个人会出来吗哈哈哈哈哈

6L————————XX————————

 

又是光之国,大家散了吧。

7L————————XX————————

 

楼主楼主求加好友!!!我也要和光之国有关系::>_<::

8L————————XX————————

 

噗哈哈哈哈哈!!被人蹲尸体居然还不知道杀人犯是谁,楼主傻得可爱,几级小新人啊?哥哥带你飞~

9L————————XX————————

 

又一个打着光之国的旗号来瞎bb的萨比,有本事证据拿出来啊。

10L————————XX————————

 

灌水板块日常找仇人1/1

11L————————XX————————

 

楼主你说的交情是“见过一面”吗哈哈哈

12L————————XX————————

 

楼主你居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守尸!?

13L————————XX————————

 

噗,楼主真够膨胀的,光之国又不是银战最强的公会,再说了,你怎么知道守你尸的人不是光之国的对家之一?

14L————————XX————————

 

我其实不是很懂你们这些跑来发帖找人的,逻辑在哪里

15L————————XX————————

 

说光之国不是最强公会的那个,真当宇宙警备队是吃素的?

16L————————XX————————

 

光之国的事情你们爱信不信,而且,重点难道不是我被守尸了吗?!!!你们是不是瞎????

回复9L:老子只差两级满级,慢走不送!

我已经死得爬都爬不起来了嗷嗷嗷啊啊啊!!!你们谁能帮我找到那个狗比报仇或者帮我看看谁杀的我,必有重谢!!!!

我在地狱核心162.44.37。

17L————————楼主————————

 

看楼主说话怎么这么搞笑哈哈哈哈

18L————————XX————————

 

虎摸楼主。

但是。

不讲故事的楼主不是好楼主!!

19L————————XX————————

 

看楼主把光之国的事情放在自己被守尸的后面,我居然觉得自己快信了

20L————————XX————————

 

楼主:哎哟我这个暴脾气

21L————————XX————————

 

楼主你确定你是在地狱核心被人守尸,而不是在地狱核心被小怪轮???

22L————————XX————————

 

虽然说bb光之国的假货多得要死,但我还是选择……楼主,说出前因后果,从你怎么勾搭到光之国的说起。

23L————————XX————————

 

楼主别废话了,直接说是什么交♂情吧。

24L————————XX————————

 

是有点激动了,长这么大还没被人守过尸,呵呵。我去喝了杯冰水冷静了一下,想听故事的,让我打个字先。

25L————————楼主————————

 

地狱核心???溜了溜了。

26L————————XX————————

 

楼主你都快满级了,真的看不见是谁杀的你吗??

27L————————XX————————

 

我也想问,楼主你是不是被小怪带走了,跑来发帖变相求助啊哈哈哈哈

28L————————XX————————

 

跑去地狱核心?楼主你活着不好吗。

29L————————XX————————

 

楼主你是不是傻,下线啊!

30L————————XX————————

 

首先说在前面,我是光之国粉,一心想要加入光之国的那种,某些人可以退散了。要知道我自从崇拜上光之国后就一直为这件事努力,虽然还是没能加入公会,但至少勾搭上了大佬嘿嘿嘿嘿嘿……跑题了,反正我为了加入光之国公会,除了打怪升级刷竞技场和想方设法勾搭大佬之外,什么抢人头虐菜鸟骂队友搞独行这些拉仇恨的事情都没做过,最近也没有和谁吵架,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守尸。我就是想去地狱核心刷个材料,走在路上就扑街到现在。还有楼上那些笑我看不见凶手的,每次不管我复活的有多快,都是两道光过来绕个圈回去老子就扑了,你给我说说凶手长什么样啊?啊?!

31L————————楼主————————

 

回复30L:喝冰水的时候我已经下线了。

32L————————楼主————————

 

楼主画风突变,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小看冰水了。

33L————————XX————————

 

冰水=性格转换器

34L————————XX————————

 

楼主别扯那些有的没的,你到底勾搭上了谁!怎么勾搭到的!编得好我给你拉一堆光粉过来造势!

35L————————XX————————

 

哇,感觉开始理解楼主了,这真的不好受

36L————————XX————————

 

哪个大佬!!!

37L————————XX————————

 

呸,有本事勾搭到光之国的大佬还会被守尸?我赵日天第一个不信!

38L————————XX————————

 

楼主你这什么都没说啊!勾搭的途径是什么?!!!

39L————————XX————————

 

我勾搭了这么久都没能和光之国的大神说上过一句话,楼主一个区区被人守尸的就勾搭到了?!

40L————————XX————————

 

楼主你可劲编。

41L————————XX————————

 

楼主你确定没有谎报军情?你98级了还能被什么东西给一波带走啊?!有什么大招是两道光而且CD很短的吗???

42L————————XX————————

 

同情楼主被光粉歪楼

43L————————XX————————

 

梦比优斯大佬。

44L————————楼主————————

 

?!!!!!!!!!!

45L————————XX————————

 

谁?!!!!!!!!?????????

46L————————XX————————

 

楼主你看着我的眼睛你再说一遍?!!!你不把勾搭过程编好听了我就去人肉你!!!!

47L————————XX————————

 

楼主你以为这就能骗到我?呵呵呵呵

48L————————XX————————

 

还说什么呢(冷漠)ID交出来。

49L————————XX————————

 

你居然能勾搭到我那么善良那么纯洁那么可爱的梦比优斯大佬????拔刀吧!!!

50L————————XX————————

 

你和梦比优斯大佬说什么了梦比优斯大佬和你说什么了你怎么勾搭到大佬怎么让大佬在人群之中多看你一眼的说说说说!!

51L————————XX————————

 

说一个名字就完了吗???故事讲起啊!!!你和梦比优斯大佬怎么了???

52L————————XX————————

 

楼上又是一群傻子,勾(见)搭(到),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会被骗?就我看出来楼主明显是想刷存在感吗?

53L————————XX————————

 

呜呜呜呜呜我给小梦发了好几百条消息都没得到回复,楼主是怎么和他说上话的!

54L————————XX————————

 

又来带节奏了,说真的,拿出点证据来好不好。

55L————————XX————————

 

回复53L:众人皆醉你独醒,鼠标移动右上角,慢走不送

56L————————XX————————

 

你们不会是真的不知道大佬们都是开的陌生人消息屏蔽吧(笑哭)

57L————————XX————————

 

我梦比优斯大……不是大神吗??大佬是什么鬼!差点被带偏!

58L————————XX————————

 

楼上大惊小怪,论坛里不是一直都是又有人叫大佬又有人叫大神的吗,一般是楼主叫什么我们就跟着叫什么,这不是论坛风气吗。

59L————————XX————————

 

论坛风气哈哈哈哈哈原来这是这么高大上的东西吗!

60L————————XX————————

 

才不是呢,不是楼主叫什么就容易被带一波节奏吗2333

61L————————XX————————

 

最近我才和梦比优斯大佬一起刷了本,截图为证。

[和梦比优斯大佬同队]

[战斗中的梦比优斯大佬]

[讲解副本攻略的梦比优斯大佬]

[正面的梦比优斯大佬]

[站在我旁边的梦比优斯大佬]

[近距离的梦比优斯大佬]

[好友列表里的梦比优斯大佬]

[一个关于梦比优斯大佬的图包截图]

而且,说到和他一起刷本,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62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确是我大佬!!!是我没见过的关于我大佬的图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L————————XX————————

 

加好友了?!!!!!!

64L————————XX————————

 

啊啊啊啊啊!!!!!!!!!!!!!!!!

65L————————XX————————

 

不愧是大神,连刷本讲攻略都是打字。

66L————————XX————————

 

知道楼主没和梦大神语音我就放心了~

67L————————XX————————

 

↑但是他和大神加好友了啊(((゚Д゚;)))

68L————————XX————————

 

真的是梦比优斯大神!!!!我是谁我在哪天哪他说的攻略看着好舒服我要死去了!!!!!!

69L————————XX————————

 

妈的楼主你给自己打什么码,让我看看你这个狗情敌的ID!!!

70L————————XX————————

 

楼主ID图包交出来!!!

71L————————XX————————

 

楼主ID图包交出来!!!

72L————————XX————————

 

楼主这痴汉力啊……你说你一直以加入光之国公会为目标?我信了。

73L————————XX————————

 

楼主ID图包交出来!!!

74L————————XX————————

 

楼主截图水平渣的一笔,顺便楼主ID图包交出来!!!

75L————————XX————————

 

破坏队形那个已经被我叉死了-,-

76L————————XX————————

 

你和梦比优斯大佬一起刷本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怎么就加好友了???

77L————————XX————————

 

队形有个暖用,楼主你不把图包发出来我们就刷爆你的屏!!!!

78L————————XX————————

 

卧槽,而且什么而且什么?!!!!楼主你把话说完啊(((゚Д゚;)))

79L————————XX————————

 

楼主妥妥炫耀帝,不说了我磨刀去了。

80L————————XX————————

 

楼主这样笑,我有不详的预感。顺便,前排舔梦比优斯大佬近照,求图包。

81L————————XX————————

 

我的眼前已经被大佬刷屏

82L————————XX————————

 

楼主求勾搭方法,好人一生平安!

83L————————XX————————

 

我小梦盛世美颜!!

84L————————XX————————

 

一大波光粉正在接近中。

85L————————XX————————

 

图包我会另外发帖。至于刷本那件事………………梦比优斯还送给了我装备药水什么的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全身都穿的大佬他给我的装备嘿嘿。

86L————————楼主————————

 

我擦!!!!!!!!!

87L————————XX————————

 

为什么,为什么得到装备的不是我?。゚(゚´Д`゚)゚。

88L————————XX————————

 

楼主居然又炫耀又直呼其名,看剑!!!

89L————————XX————————

 

你居然还敢笑!受死吧!!!

90L————————XX————————

 

别人楼主都加上好友了,而且一般人不都是直呼其名吗?你们淡定点好不

91L————————XX————————

 

梦比优斯大大是我的!!!他送的东西也是我的啊啊啊啊啊

92L————————XX————————

 

小梦的腿部挂件表示不服!!!

93L————————XX————————

 

哇啊啊啊啊羡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L————————XX————————

 

我、我想要骂脏话可以吗????

95L————————XX————————

 

回复83L:我只是正好在某个星球上扑街了,碰见梦比优斯大佬的小队路过,他们顺便把我救活,收入队里了而已嘿嘿。而且,勾搭成功只能证明我很有实力哈哈哈哈哈哈!

96L————————楼主————————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97L————————XX————————

 

嫉妒使我拔刀见君。

98L————————XX————————

 

说出星球名不杀

99L————————XX————————

 

跪求星球名!!!我也要去那里挺尸!!!

100L————————XX————————

 

楼主,从现在起我们就是兄弟啦哈哈哈哈!所以告诉小弟我你的ID吧?!!我给你打100元!

101L————————XX————————

 

100元有什么,老子出一千!

102L————————XX————————

 

等等,所以楼主和梦比优斯大佬组队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加好友????

103L————————XX————————

 

图包算什么,从今天起那颗星球就是我的家了!!!楼主那颗星球叫什么名字???

104L————————XX————————

 

楼主全身充满了炫耀的气息,看来守尸凶手无关紧要了

105L————————XX————————

 

你们傻啊!万一梦大神以后不走那边了呢??楼主的ID才是重点啊!!

106L————————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粉之疯狂

107L————————XX————————

 

↑我只能看见一堆梦疯

108L————————XX————————

 

楼主以守尸这件事来挑起话题实际是为了炫耀自己勾搭上了大佬,真是其心可诛!!!

109L————————XX————————

 

事到如今,守尸已经不重要了。

110L————————XX————————

 

嗷嗷嗷嗷嗷梦比优斯的小队?!那赛少呢?!!

111L————————XX————————

 

卧槽对哈!!!

112L————————XX————————

 

楼主你和赛罗大大也说上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爆炸了!!!!

113L————————XX————————

 

对啊!!赛罗大佬!!!!梦比优斯大佬的图片使我一时间瞎了,居然忘了还有这茬!!

114L————————XX————————

 

我又酷又帅又强又棒的赛少啊ヽ(`Д´)ノ楼主求赛少图片!!!

115L————————XX————————

 

赛罗大佬不是经常和梦比优斯大佬在一起行动吗,楼主你勾搭到了梦比优斯大佬,和赛罗大佬也妥妥地说上话了吧?

116L————————XX————————

 

我的妈,我不行了,嫉妒使我心绞痛

117L————————XX————————

 

楼主和赛罗梦比优斯大神都说上话了??要是我我已经死而无憾了_(:3)∠)_

118L————————XX————————

 

不是我说,你们膨胀个什么?至始至终和他们组过野队的人不少了吧。

119L————————XX————————

 

↑你没看见重点啊少年,重点是楼主现在多半还和他们有联系啊!!!

120L————————XX————————

 

某楼你图片没读完吧,没看见已经加了好友了吗!

121L————————XX————————

 

啊?我没看见赛罗大佬啊?

122L————————楼主————————

 

对啊楼主你和赛罗大神也加上好友了吧?!!

123L————————XX————————

 

啊?

124L————————XX————————

 

……

125L————————XX————————

 

…………

126L————————XX————————

 

…………………

127L————————XX————————

 

楼主你是瞎得只能看见梦比优斯了吗。

128L————————XX————————

 

我翻了翻前面,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129L————————XX————————

 

什么情况,你们几个意思??

130L————————楼主————————

 

请让我突然来正个楼,楼主你有看清楚杀你的那两道光是什么东西吗?

131L————————XX————————

 

我收回守尸不重要的那句话。

132L————————XX————————

 

楼主,杀你那两道光不会是什么武器发出来的光吧,比如飞镖什么的,还是那种弯弯的。

133L————————XX————————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get了,你们是想说守尸的凶手是装逼犯赛罗大佬???

134L————————XX————————

 

梦比优斯大佬和赛罗大佬总是在一起→赛罗大佬突然不在,梦比优斯大佬和路人(楼主)一起组队→梦比优斯大佬送出礼物甚至还加了好友→赛罗大佬知道了情况→镖头分离→楼主惨死。

135L————————XX————————

 

哈?你们在说什么啊,赛罗大佬又不是天天和梦比优斯一起,就这么随便乱猜不好吧?

136L————————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位解释的太妙了,我给满分!

137L————————XX————————

 

我突然不羡慕楼主了哈哈哈哈哈哈

138L————————XX————————

 

什么乱七八糟的脑补,世界上又不是只有赛罗能发出两个有光特效的攻击。

139L————————XX————————

 

【每次不管我复活的有多快,都是两道光过来绕个圈回去老子就扑了】

以上楼主原话,分析一下就是杀他的是两个带有光特效的、杀伤力极强能把98级楼主一波带走的、发动频率能很快、还能自己飞回去的东西。

试问,什么东西攻击轨道是弧形还会在攻击目标之后飞回去——回旋镖类武器;什么攻击拥有一波带走98级好汉的高伤害——大招/传说级武器+某些大佬的特殊技能;什么攻击的CD时间能够比楼主的复活时间更短(看楼主的说法绝对用了缩短复活时间的道具)——各种一次性武器/平A(层主我反正不知道什么双镖型大招CD有这么短,欢迎指正);综合一下,符合条件的就不多了。而关于传说级武器+大佬技能,同时能发出两个的回旋镖类传说武器就那几样,我思来想去,不仅能在短时间内多次触发(多半是平A),还能用其打出秒杀级的伤害的,就贼罗大佬一个了。

140L————————XX————————

 

这波分析我给满分。

141L————————XX————————

 

哈哈哈看分析看得我好激动,一想到赛罗大佬去守尸我就把持不住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142L————————XX————————

 

为140L点一百个赞!!!

143L————————XX————————

 

140L忘记分析一点,嗑药重置大招时间。

144L————————XX————————

 

↑你嗑这种药磕三个小时给我看看?

145L————————XX————————

 

不行,贼罗这个称呼,看着觉得大佬他做这种事更加可信了哈哈哈哈哈

146L————————XX————————

 

妈呀楼主好幸福!!!我也想要被大佬守尸啊啊啊啊

147L————————XX————————

 

某些光粉太夸张了吧,平A打出秒杀98级角色的伤害?吹也要带点脑子好不好。

148L————————XX————————

 

回复145L:有钱任性,你怎么知道那个人是不是个买了几千瓶药的土豪。

149L————————XX————————

 

楼上别贫,这种行为由于会影响游戏平衡性而有限制的好吗,磕了一瓶之后要过1个小时才能磕下一瓶,麻烦你先去买一瓶喝喝看。

150L————————XX————————

 

你们住手啦!我都快信了233333

151L————————XX————————

 

148L你对于赛罗大佬这个游戏里唯一一个平A能发出两个头镖的存在有什么误解?

152L————————XX————————

 

你们是想说楼主每次都是被普攻打死的?笑死我,给楼主点面子好不好!

153L————————XX————————

 

楼上你“唯一一个”那个说法太夸张了啦www

154L————————XX————————

 

148L你对两个头镖就把“镜像世界(超难)”里的量产boss全都一波带走的赛罗大佬有什么误解?!!

155L————————XX————————

 

卧槽这么强?!!!求赛罗大佬带本啊!!!!!!

156L————————XX————————

 

楼上放弃吧,我已经是赛罗大佬的腿部挂件了。

157L————————XX————————

 

你们这些人怎么只知道争腿部挂件,我已经是大佬的内衣了!!

158L————————XX————————

 

楼主你是多天真,在赛兔子不在小梦身边的时候拿了礼物还想跑?笑死本宝宝了哈哈哈哈哈

159L————————XX————————

 

楼上几个意思,梦比优斯大神想做什么关他赛罗什么事

160L————————XX————————

 

↑别激动,我想他是想说赛罗会吃醋吧www

161L————————XX————————

 

哈哈哈哈XD你们居然和我想到一块儿去了!老实交代是不是同道中人!

162L————————XX————————

 

头一次看见一个主题非梦比优斯相关的帖子里堆这么多梦粉

162L————————XX————————

 

我去,吃醋什么的,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gay啊!虽然感觉迷之反驳不能。

163L————————XX————————

 

赛罗大佬真的,对梦比优斯送的东西可以说是很有执念了。悲惨的是梦比优斯居然一点都没发现,就很同情哈哈哈哈

164L————————XX————————

 

不对,至始至终有谁拿到过梦比优斯大神给的礼物?!!!

165L————————XX————————

 

楼上你太落后了吧,网址送你不谢。

【整理】关于梦比优斯送给他人的礼物(不全面)

166L————————XX————————

 

↑顺带一提这帖子里的都是那个楼主四处打听到的消息,做这个帖子只是因为这个人真的是妥妥的梦比优斯脑残粉,我还怀疑他是个跟踪狂。

167L————————XX————————

 

这个贴说起来也很好笑www楼……贴主他前后反差很大,就像变了个人一样www他最初只是找到几个得到过梦比优斯礼物的人,从他们那里要到了一些截图/音频什么的,先分析那些人得到的装备或物品的品质和作用,然后附上梦比优斯在给礼物时说的话的截图或者音频,资源很少,更新得很慢,而且除了这些之外贴主基本没说过话,一副默默无闻小粉丝的样子。

顺带一提看这个帖子的人也少,基本只有梦粉才会一直看下去。

然后,到了后来,大概是光整理眼馋别人的自己却得不到梦比优斯的礼物,贴主开始石乐志了,话变得超多还很狂www他不再分析那些装备什么的的品质,声称它们反正都是梦比优斯不要的垃圾——帖子里撕得飞起——转而各种说根据这个截图/音频,梦比优斯在送礼的时候怎么怎么,如果怎么怎么做得到礼物的可能性会增加什么的,然后谁怼他他就怼谁,把原来追贴的玻璃心逼走一堆,又吸引来了一群和他抱有差不多看法但就是想要和梦比优斯组队、拿到礼物的人和他同流合污wwww再顺带一提,我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去看帖的小伙伴们注意了,小心别被楼主气死。

反正就是,拿到梦比优斯给的礼物的人虽然不算太多,但也不少www

168L————————XX————————

 

哦,所以楼上说了那么大一堆,只有最后一句话有意义= =

169L————————XX————————

 

我真傻,我居然把那堆废话给看完了……那个贴子的贴主怎么样和赛罗大佬对礼物的执念有毛线关系。

170L————————XX————————

 

我补充一下168L没说到的重点。

根据不少得到梦比优斯“礼物”的人的说法,(说实在的我觉得根本不算礼物啊!虽然不到那个贴主说的是“不要的垃圾”的程度,但也就只是组队刷本的时候正好有符合那些人职业的装备或者那些人需要的东西而已吧!我敢说这绝对是某个梦粉想出来的高级称呼)他们在拿到礼物的时候赛罗大神都是在一边的,而且,存~在~感超级强!据说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赛罗大神的怨念哈哈哈哈哈

171L————————XX————————

 

银战新人瑟瑟发抖,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72L————————XX————————

 

对于楼主被谁杀这个我持保留态度,不过作为看过166L说的那个贴子的人,我很负责任地表示,赛少对梦比送别人礼物这件事的反应的确………哈哈哈哈!!

173L————————XX————————

 

赛少和小梦这个固定搭配让几乎每一个得到小梦给的礼物的路人们都亚历山大哈哈哈

174L————————XX————————

 

↑我看不是几乎,是每个!

175L————————XX————————

 

突然出现一堆知情者???

176L————————XX————————

 

我其实很怀疑小梦就没给贼罗送过礼物,所以他才这么怨念www“本少爷和你关系这么好都得不到礼物,你居然给那些路人送那么多?!!”

177L————————XX————————

 

“梦比优斯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178L————————XX————————

 

哈哈哈哈哈我去你们快住手,赛罗大佬在我心中的形象要崩塌了!

179L————————XX————————

 

所以到底是怎么从游戏建模里面看出来所谓的怨念的

180L————————XX————————

 

脑补迷之剧情的你们需要我提醒一下,梦比优斯大佬一直都对身边的人很重视这件事吗?

181L————————XX————————

 

↑所以你是想说赛罗就是吃醋了对吧(๑•ั็ω•็ั๑)

182L————————XX————————

 

回复180L:从那些得到礼物的人对赛罗的反应的描述中可以看出——赛罗一直盯着他们看。

记得起源是由于某个人跑出来表示“得到礼物好吗?不,你们真天真。”

183L————————XX————————

 

我的天,赛罗大佬到底做了什么??

184L————————XX————————

 

哈哈哈哈对!这件事我记忆深刻!当时我也是追整理贴的人之一,就是希望能够总结出规律,然后自己也得到梦比优斯大佬的礼物。结果就看见帖子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得到过礼物的人,瑟瑟发抖地在那里说他得到礼物的时候承受了精神压力,所以叫我们还是不要羡慕他。

185L————————XX————————

 

没错没错,就是从那一层楼开始,引出了不少感受过贼少目光洗礼的人,纷纷表示压力山大,而且除了某些不明觉厉的,大部分人都认为贼少的眼神里有故事www

186L————————XX————————

 

弱弱举手~我就是得到礼物的人之一~当时可开心了,但是大佬全程看着我……他可是那个赛罗大佬啊!被他盯着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已经死过一次了::>_<::

187L————————XX————————

 

分配战利品的时候梦比优斯和我交谈,然后赛罗在不远处晃荡不知道在看什么。在我听见梦比优斯说要把他roll到的那个橙装给我的时候,我正高兴得差点按出语音对他嚎叫,就看见赛罗一瞬间就把目光转到了我这边……实话实说,我当时好比淋头一盆冷水,以为他不同意我还去问他是不是对这个橙装有需要,然后赛罗他打字【他给你的你就拿去】。我,我……!!你们能感受到我当时的心情吗????偏偏梦比优斯还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这个微妙的气氛,也回过头去问他怎么了!!!然后赛罗用语·音回答“我都不需要,你们自己分。”就是那种很随意、很酷、很屌的语气,我以前就是因为觉得他这样帅得不行才粉他得很,但是当时我鸡皮疙瘩都爬到头皮了!梦比优斯完全没有起疑,又回过头来和我交易,赛罗就在他的背后一直一直盯着我!!这件事搞得我对赛罗的感觉变得非常微妙,总觉得不把这个橙装还给他心里就很不舒服。麻烦各位有谁碰见和梦比优斯不在一起的赛罗时告知我一声,我好把这个我都不敢穿的糟心玩意儿快马加急地给他。

 

↑以上原话引用,我差点被这个耿直的老哥给笑死,仿佛听见了他的迷弟心碎裂的声音23333而且他到现在都没能单独碰见没和小梦在一起的赛少23333

188L————————XX————————

 

哈哈哈哈哈心疼一秒钟!话说本来光之国的大佬们都是除了堵公会大门否则就基本碰不到的存在,那个老哥真是惨的不行~

189L————————XX————————

 

这是真的吗???那个潇洒帅气仿佛万事都不放在眼里的赛少???我不听我不听!!!

190L————————XX————————

 

哈哈哈,他说“还给”赛罗,已经默认这个东西属于赛罗大神了吗哈哈哈哈

191L————————XX————————

 

为什么说得像恐怖片一样

192L————————XX————————

 

那个老哥real耿直,居然去问赛罗大神是不是想要那个橙装哈哈哈哈

193L————————XX————————

 

不过要说最劲爆的爆料果然是后面那个得到红白猫型玩偶的那个吧?!我当时就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 ̄ω ̄=

194L————————XX————————

 

哈哈哈哈哈,红白猫的事情一出来,多少人瞬间进了赛梦梦赛坑啊!这,妥妥的一口大糖(*/ω\*)

195L————————XX————————

 

↑是对马山猫,和梦比优斯长得非常像。

196L————————XX————————

 

我记得当时是猫之日吧?银战搞了个“打怪概率掉猫玩偶”的活动,把全游的铲屎官都弄疯了,我都卡得上不了线……咳咳,反正当时有一个姑娘幸运地和赛少小梦一队,还在刷本的时候刷出了一只红白色的对马山猫玩偶(听说和小梦超级超级像)。姑娘说玩偶掉落的时候赛少跑去单人刷隐藏boss了,当时就她和小梦两个人,小梦看见她一直盯着掉落的猫玩偶看,直接就很体贴地说把玩偶分配给她。姑娘别提有多开心了,把玩偶抱到手里疯狂感谢小梦——就在这个时候赛少回来了。哇,赛少他当时哦,按照姑娘的说法,就差没直接伸手去抢了,把别人小姑娘吓得瑟瑟发抖,在小梦get到“赛罗原来很喜欢猫”这个错误的认知并表示要和赛少一起刷猫之后赛少才又摆回了他那酷酷的造型,放过了可怜的姑娘。

重点是姑娘离开队伍之后,赛少暗戳戳地找过来说要拿各种东西和姑娘换她手上那只对马山猫哈哈哈哈,姑娘说直接给他,赛少还很有原则地不乐意,一定要交换。

最后的最后,姑娘得了橙装没了猫,并吃了赛梦这对CP。

197L————————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198L————————XX————————

 

突然好同情赛罗大大哈哈哈哈,如果这是真的这对cp我吃了!!

199L————————XX————————

 

赛罗大佬这也太搞笑了吧23333333不过要说的话,我还是觉得前面那些“盯着看”的例子更能体现他的怨念哈哈哈哈

200L————————XX————————

 

说梦比优斯大神像猫的给我站住wwww

201L————————XX————————

 

我的天,这都不算爱?!我被小粉红泡泡击中了!!!你们想想啊,那可是那个总是在潇洒挥手表示无所谓的赛罗大神呀!!!

202L————————XX————————

 

对吧对吧!反正赛罗一面对梦比优斯相关的事就变得超级ooc的~诸君快吃我安利←V←

203L————————XX————————

 

我吃我吃(ฅ>ω<*ฅ)求同人推荐或者更多他们的小故事!!

204L————————XX————————

 

你们真是很能水啊喂……楼主不出来肯定是被吓跑了。

205L————————XX————————

 

cp狗不要在这里叫好不好,滚回你们的烂窝。

206L————————XX————————

 

赛罗大佬这是要变成铲屎官的前奏啊哈哈哈哈

207L————————XX————————

 

真的是哪里都有散播gay的气场的,别人好端端兄弟友谊被说成这种东西。

208L————————XX————————

 

爱看看不看滚,眼睛瞎了不知道自己点右上角啊?

209L————————XX————————

 

哎哟哟哟好有道理,别人楼主是来抱怨被守尸的,不是来看你们自娱自乐的。

210L————————XX————————

 

楼上你这地图炮就过分了,楼主都没说什么你叫什么?

211L————————XX————————

 

呃,其实,我觉得我们这样的确很不对啦……

212L————————XX————————

 

话说看见174L说的固定搭配想起来,要说固定搭配的话,梦比优斯和希卡利也相当经典了——以前。

213L————————XX————————

 

楼主明明是来炫耀的,作为一直努力的光粉他多半都知道这些事情吧

214L————————XX————————

 

以前和梦比优斯大大一起组队的一直是希卡利大大来着,后来希卡利大大沉迷科研去了,梦比优斯大大不得已才和赛罗组队的。

215L————————XX————————

 

楼上不要造谣。

赛罗大神只是在超银河事件之前都很低调,那次突然像秘密武器一样杀出来之后才被大家广泛知道的而已,在希卡利大神又回去沉迷科研之前他就和他们一起组队的可能性也很大。

再说了,赛罗大神才出来那段时间,网上对他的负面评价那么多的时候,梦比优斯大神为他说的那些话,还有表现出来的信任态度已经很能说明大神对他的看法了。

不得已?呵呵,你给我说这么维护他的梦比优斯大神和他组队是不得已?一提到他就满口笑音的梦比优斯大神是被迫的?那我多半不是瞎了就是聋了。

216L————————XX————————

 

小梦当时说赛罗虽然年轻但强大又有无限潜能的时候我真是笑死了,小梦终于有一个晚辈了呢哈哈哈哈

217L————————XX————————

 

“赛罗是光之国的希望。”

还能有我吗??没有了!!!你给我说说出这种话的梦比优斯大神不愿意和赛罗大佬组队?你这滤镜真是666

218L————————XX————————

 

梦比吹真是搞笑,说得好像赛罗大是抱梦比优斯的大腿一样,赛罗大这么强,怕是梦比优斯抱着他的大腿哭着求带还差不多。赛罗大根本不需要梦比优斯这个累赘在后面拖后腿好不好。

219L————————XX————————

 

梦比唯粉都没说什么,你这个赛罗唯粉跳什么跳,有人说他赛罗什么坏话了吗?

220L————————XX————————

 

上面是有多瞎,这个帖子前面说的赛罗对梦比优斯送的礼物迷之执念的那些楼层你是一个都看不见吗?我觉得光是这一个证据就可以把你的嘴打烂了

221L————————XX————————

 

不管怎么说,我反正是觉得赛罗和梦比优斯的感情是真的好,作为有幸和他们一起组队的人之一(虽然不像楼主一样勾搭到了梦比优斯),对此深有体会。

222L————————XX————————

 

所以你们都没注意到,楼主已经不见了吗?

223L————————XX————————

 

所以,说这么多,果然楼主还是因为在赛罗不在的时候勾搭到梦比优斯,拿到一手礼物而被赛罗守尸了?

224L————————XX————————

 

我还是不相信赛罗大神是个心胸狭隘的人。

225L————————XX————————

 

↑你误会了,只是恋爱使人盲目呀~~

226L————————XX————————

 

恶,某些一副看透真相模样的人能不能闭嘴。

227L————————XX————————

 

我决定去地狱核心看看赛少是不是真的在那里了,大家不要想我w

228L————————XX————————

 

为楼上递茶,不过楼主已经下线了,守尸的人可能也不在了吧?

229L————————XX————————

 

我突然想起来,楼主是多久前和梦比优斯大佬加的好友?居然一起刷本刷到全身都穿着梦比优斯大佬给的装备这种程度了都还没见到过赛罗大佬?!!

230L————————XX————————

 

↑你闭嘴,我已经质壁分离了。

231L————————XX————————

 

???我说你们这群人几个意思!!!赛罗大佬怎么可能会来杀我!我一心一意抱奥特曼大佬们的大腿怎么可能得罪他!而且赛罗大佬那么张扬的人怎么会暗搓搓地杀我!!

232L————————楼主————————

 

多半是不想让梦比优斯知道这件事。

233L——————战斗与科研——————

 

妈呀前排!!!

234L————————XX————————

 

卧槽卧槽!!!光大大!!!!

235L————————XX————————

 

前排与光大合影!!!

236L————————XX————————

 

天哪希卡利大神这句话的信息量?!(((゚Д゚;)))

237L————————XX————————

 

@赛文的儿子.@梦比优斯.

238L——————战斗与科研——————

 

希卡利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239L————————XX————————

 

搞事了搞事了!!我好兴奋啊!!!!

240L————————XX————————

 

这一波a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1L————————XX————————

 

这是官方石锤吗?!希卡利居然一直在窥屏?!!!求爆料更多!!!!

242L————————XX————————

 

243L——————赛文的儿子——————

 

删掉!!

244L——————赛文的儿子——————

 

把这个帖子给我删掉!!!!

245L——————赛文的儿子——————

 

现在!!!!

246L——————赛文的儿子——————

 

—此贴已被版主 鸟立狮头 删除—

 

评论(23)

热度(65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