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赛梦小脑洞】人渣若同时碰见他们俩

(灵感来自捷德奥特曼里的那个治愈小怪兽的主人)

男人对着他们敷衍地苦笑,嘴里不断地喃喃着“你们怎么不早点说,早点说的话我就可以把它买个好价钱了……”“太可惜了早知道我就不把它卖个那个女人了……”这类寒心的话语。

听见男人这样说,梦比优斯瞪大了眼,而赛罗握紧了拳头。

“请你收回你刚才的话!”梦比优斯很是激动地冲到男人的面前,神情难过又痛苦:“它一定是把你当成它的家人来看待的!”

“哈?”男人斜眼:“你以为你是什么……”

“你这个人渣。”赛罗上前一步一拳打到他的脸上,男人一个啷呛,满脸难以置信地跌倒在地。

梦比优斯的话语还在继续:“请去找它吧!它现在一定很痛苦!!”他一边说着,一边顺着男人的动作蹲下身,和撑起上半身的男人勉强保持平视:“只有你才可以帮到它!”

“你他妈……”

“败类。”赛罗也一起蹲下来,又补了一拳。

梦比优斯(逼近):“它和你连最痛苦的时候都一起熬过了,你真的对它没有感情吗!!”

赛罗(一拳):“混蛋。”

(逼近):“请不要再说那种话了!!!”

(一拳):“垃圾。”

男人(精神与肉体受到双重伤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