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锦流玲

热爱吃评论,不管多久以前的文,只要有感想都欢迎用评论砸我!真的很欢迎好想吃评论啊好饿

冷圈扎猛子选手,没有最冷只有更冷

【梦里赛梦】渴望

*一个梦,很短

*终于开始梦这对cp了,希望以后能梦更久ww

—————— 

 

赛罗最近发现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梦比优斯的身体有了一种渴望。不由自主地,他的视线总会落在梦比优斯的胸腹和腰臀上,然后产生一种强烈地想要抚摸的冲动。他自知这不是一件能随便表露出来让他人知道的事,所以一直在限度之内忍耐着。

 

这一天,梦比优斯由于吸多了怪兽放出的迷雾,而在战斗结束之后晕了过去。赛罗毫不犹豫地几步上前,一把把他横抱起来,感觉自己的机会到了。

这个时候,令人突然冒了出来:“赛罗先生,你不会想要和我在一体化的时候做那种事情吧?!!!”

“哼,”赛罗自信地仰起头,把梦比优斯放到不知哪里来的床上:“当然不,我们可以暂时分离!”

令人意外又欣喜:“真的吗??”

随着一阵刺眼的亮光,赛罗和令人分开成了两个个体,只是其中有一个的身影显得极为……矮小。

令人低头,看着自己腿旁的那个明显是孩子身姿的奥特曼——赛三岁。

令人:“……赛罗先生,你用这种姿态下手的话,怎么想都是犯罪吧。”

赛三岁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扑到梦比优斯身上,用手紧紧抱住他的腰,一边蹭一边任性:“我不管我不听我就要。”

令人“……智力也下降了啊,真的没问题吗……”

-完-

梦在这里醒了,根据机油提醒,接下来大概会是个赛罗假装自己是个孩子然后各种吃豆腐的展开哈哈哈。

流氓赛三岁与面红耳赤想要揍人又下不了手的梦比优斯!

 

评论(5)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